黃昆輝痛批馬英九又被中國耍了?


/綜合報導

分享Windows LiveGooglepluk

 針對中國擅自劃設航線影響我國航班安全,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十三日痛斥馬英九所謂兩岸和諧、台中溝通暢通,都是一派謊言。

 黃昆輝質問,此影響台灣飛安甚鉅的舉措,中國有透過兩岸正式管道告知我方嗎?還是馬政府又是被矇在鼓裡,被中國耍了?

 他說,馬英九最自豪什麼兩岸關係和緩,根本是一廂情願的謊言,中國還是步步進逼台灣,不只是在軍事上面對台灣的飛彈愈來愈多,現在連民航的安全空間都壓迫台灣,簡直是欺人太甚。

 他強調,馬英九必須向國人說明,到底中國此舉有沒有事先知會我國?馬政府又要如何因應?未來如果飛航發生安全問題,誰該負責?

 黃昆輝說,他已經責成台聯立法院黨團盡快邀請陸委會及交通部民航局等單位來進行專案報告,了解馬政府對此事的掌握狀況,誰該負起責任?未來有何對策可確保台灣民航飛行的安全?

 

 

2015.01.13

 

不推翻殖民統治 ,台灣還有未來?

http://youtu.be/mzkN-4H5V44

http://blip.tv/southnews/episode-6602349

 

http://www.southnew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