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政府幫中國軍事包圍台灣,叛國!


/綜合報導

分享Windows LiveGooglepluk

 中國M503航現在己正式實施,台聯主席黃昆輝憂心地指出,中國的戰略就是要將台海視為內海,用蠶食手法一步步進逼台灣。馬政府無法堅守台灣國家安全利益,成了中國漸進式軍事包圍台灣的幫兇。他說,這不是叛國,什麼才是叛國?

 黃昆輝表示,中國片面決定M503航線絕非偶然,有意造成既定事實,宣示勢力範圍,欲將第一島鏈化以西為內海,對台灣安全的威脅不可等閒視之。

 他說,中國的戰略是經過精心設計的,先是在2013年片面設立東海防空識別區,近幾年又不時在釣魚台海域海空巡邏,還在南海至少八個礁嶼或填海造地或興建設施作為軍事基地,然後就是此次劃設M503。

 黃昆輝說,中國的企圖一向不隱瞞,中國片面宣布M503等四航線,引來台灣各界不滿後,中共在談判時就西移六浬,製造「讓步」假象,馬政府也順勢下台階,吃了虧竟還得意肯定中方願意讓步,真是唾面自乾,裡子與面子全輸。

 他強調,北京走兩步退一步,鬆弛台灣心防,事實是縱使M503往西移,台灣預警空間不增反減,現在M503正式實施,中國戰機更能藉由民航機掩護,穿越海峽中線,徒增我方國防成本與前線人員壓力。

 黃昆輝說,以民航掩護戰機的軍事活動,並非沒有發生過。1976年以色列的恩培德行動(Operation Entebbe),就是兩架波音707民航客機掩護軍用運輸機、幽靈戰鬥機飛到烏干達恩培德機場救出以色列人質。大家不要以為是天方夜譚。

 黃昆輝痛批,馬政府上下沒有戰略思考,竟配合中國的蠶食策略,成為中國漸進式包圍台灣西部的最大幫兇。

 

 

2015.03.30

 

不推翻殖民統治 ,台灣還有未來?

http://youtu.be/mzkN-4H5V44

http://blip.tv/southnews/episode-6602349

 

http://www.southnew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