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向中共遞「降文」,台聯強烈痛斥抗議


/綜合報導

分享Windows LiveGooglepluk

 已經沒有統治正當性及公信力的馬英九,29日再度提出所謂「九二共識」的發言,台聯立即採取強烈抨擊及抗爭行動。該黨主席黃昆輝痛斥馬英九一派胡言,為了媚共、降共,竟然敢竄改歷史、顛倒是非;該黨青年軍則率眾圍堵馬英九,與警方發生激烈衝突。

 黃昆輝在1992年擔任陸委會主委,當時的副主委就是馬英九,黃昆輝痛斥馬英九對於當年兩岸協商的過程非常清楚,竟自甘竄改歷史以迎合中共,馬29日的談話全文根本就是一篇「降文」,是急著把中共給台灣的緊箍咒套在頭上。

 黃昆輝說,1992年11月5日陸委會「陸委會看功虧一簣的香港商談」新聞稿說的很明白,「中共海協會代表於十一月一日離港後,復於十一月三日以電話通知海基會,並透過新華社發布新聞表示,願意尊重並接受兩會各自以口頭聲明方式「表述」「一個中國」原則,並建議就「表述的具體內容另行協商」。接著陸委會直指「具體內容另行協商,才是中共的真正企圖」,陸委會斷然予以拒絕「無必要再另行協商」。

 他說,當年香港會談的所有當事人,上自李前總統、談判代表許惠祐、海基會祕書長陳榮傑、甚至辜振甫先生,都否認香港會談有共識,馬英九的說法是自甘墮落。

 黃昆輝指出,2000年台灣政黨輪替前,中國一再否定「九二共識」。蘇起在2000年4月份政權交替之前虛構「九二共識」企圖框架陳水扁,中國見獵心喜,才順勢裡應外合拿「九二共識」來耍弄。身為被共產黨殲滅的國民黨後裔,馬英九與中共唱和的行逕應該是讓國民黨的列祖列宗蒙羞吧!

 台聯青年軍是在29日上午率眾到陸委會堵馬,向馬英九表達強烈的抗議,並呼籲馬英九勿再以虛構的「九二共識」討好中國、詐騙台灣人民。

 台聯青年軍先於現場召開記者會說明抗議訴求後,青年部主任張兆林以「洽公」為由,欲帶領現場群眾欲闖入陸委會內部,遭到大批警力阻擋,張兆林攀爬上鐵門欲翻越進入時,遭多名警力從後方拉下並壓制逮捕。

 在被強押上警車的過程中,張兆林強烈抗拒掙扎,一度欲躍上警車車頂,警方見狀立即扯下並將張粗暴地推入警車,押往警局偵訊。警方暴力壓制過程中,造成張兆林手掌及手腕多處破皮擦傷。

 隨後現場的台聯青年軍及支持群眾強烈抗議警方的暴力執法,並要求「警方放人」,抗議未果後,台聯組織部主任蔡豐文及青年軍拿出貼有「馬賣台、朱投共」、「九二共識、一場騙局」及「馬英九下台」等文字的拖鞋丟入陸委會,他們又高舉「馬英九詐騙、假造九二共識」、「朱習會、賣台會」、「馬英九賣台、朱立倫接棒」、「香港會談破裂、九二沒有共識」、「馬英九詐騙虛構九二共識、朱立倫投共出賣台灣」、「馬朱集團、出賣台灣」等標語,並在高呼「拒絕九二共識」、「馬英九下台」、「九二共識一場騙局」、「馬英九造假詐騙台灣、朱立倫投共背叛台灣」等口號後離去。

 台聯青年軍法政組召集人蕭忠義指出,1992年11月6日的中央日報報導,當時擔任陸委會副主委的馬英九說「一個中國原則是中共為了要在一國兩制策略找尋突破點,顯然是以事務性問題掩護其政治勒索」。

 當時該報導還引述馬英九說,「海協會明知雙方就有關一個中國的表述問題並無交集,卻對外一再揚言,雙方已獲得共識。這種言不顧行,行不顧言的作風,錯失達成協議的良機」。

 蕭忠義表示,2008年,馬副主委變成馬總統之後,竟瞎說早已達成「九二共識」「一中各表」。讓人不知該相信1992年的馬英九,還是2008年的馬英九,很顯然地,「九二共識」根本是馬英九用詐術取得政權後,為推動終極統一討好中國而捏造的統戰騙局,台灣人民絕不可能接受!

 

 

2015.04.29

 

不推翻殖民統治 ,台灣還有未來?

http://youtu.be/mzkN-4H5V44

http://blip.tv/southnews/episode-6602349

 

http://www.southnew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