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險──ECFA「像上床爽一下」


綜合報導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政黨輪替不代表政府有不受監督、不說明政策的權利。對於ECFA,馬政府總說「利大於弊」,馬政府應說清楚究竟什麼是「弊」、ECFA的風險在哪裡。不要只用似是而非的言語,作為包藏毒藥的糖衣!



● 附錄


諷ECFA「像上床爽一下」 民進黨《風險》短片暴紅
2010年02月13日蘋果日報/吳家翔╱台北報導

 馬英九總統日前親上火線力推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onomic Cooperation Framework Agreement,ECFA),民進黨網路部自製一部片名為《風險》的短片,在網路上強力放送,成為話題。

 該片從男女性關係為切入角度,質疑馬沒有解釋清楚「簽ECFA利大於弊」的「弊」在哪裡,痛批根本就是虛偽的謊言。

 這部反制ECFA的短片,從一對情侶上床開始,女主角在廣告中大膽透露:「那天晚上,我決定把自己交給他。」原以為萬無一失,不料一個月後,驗孕的結果卻讓女主角跳腳,男主角只有無奈地說:「這本來就是有風險的啊。」

 汽車旅館當場景

 民進黨網路部主任林閣雍說,人民就像影片中的女主角,根本沒被告知即將面對的風險,「這就像過程中只爽了一下,一旦出了事情,就是很大條。」為了拍攝這部短片,黨工找了一家汽車旅館,光是房間費就花了4000元,所幸男女主角都是朋友義務幫忙,拍攝影片也是友情價,成本不高。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0.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