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不仁,以天下蒼生為芻狗


/張簡煌

 古云:「天地不仁,以天下蒼生為芻狗」,那是狂妄、傲慢、無知、無恥的中國人,不知反省,反而咒罵老天的惡形惡狀。

 天地孕育萬物有「自然法則」,共存共榮,何有不仁?不仁的是自私自利的人類,侵犯大自然,倒行逆施,破壞大環境,殺害共存生物等等,直至大自然反撲天譴,則損傷慘重;此時仍不反躬自省,尚究責怪罪「天地不仁」?

 「莫拉克」帶來洪災,其實是「天災、人禍」相乘結果,神奇的是,這個「天災」意外揭露了賣國賊滅國滅種的「人禍」真相。

 台灣的生存無論群體目標、價值觀念、生態環境、政治理念,都已遭受賣國黨「溫水煮蛙」有計畫的麻痺謀殺,毫不自覺;如果沒這場災難,全民能正視馬英九與國民黨的無知、無恥、無能、無賴?能一下驚醒看清這個毫無人性的人獸組織?

 經過八天了,八八水災慘劇的禍因終漸沈澱明朗化,歸納之不外乎政治圖謀、毫無人性、隨性妄為三項惡質,茲分述如后:

 一、政治圖謀

 救災遲鈍的動機其實是「政治圖謀」,因為災區南部是民進黨大本營,九流政府圖謀坐等災情擴大,算計民進黨地方政府的政治責任,趁勢清算與撿拾綠營票倉的政治利益。

 至於拒絕外國奧援,當然是怕中國不悅,甚至表忠、期待中國伸出援手,因十年前「921」時,中國即威脅世界各國救難隊馳救台灣需經中國同意,俄羅斯救難隊就是如此無法成行的。所以,無論九流政府如何否認、巧飾,證據充分,全民都已心知肚明,不容狡辯。

 二、毫無人性

 不發「緊急命令」,不即派軍隊統整指揮救人,不投入軍用直昇機入災區,寧用三十年老舊航機,損兵折將三位年輕軍官寶貴生命,充分顯示這個寡仁不義、毫無人性的人獸政黨,為遂其政治目的,聽不見人民哀號,視人命為草芥,置百千位災民生命與家庭破碎於不顧,非常殘忍!

 中國四川震災,溫家寶到達現場,看到倒塌學校學童橫屍遍野,尚流下眼淚說:「對不起,孩子們,我來晚了!」相對馬英九看到急搜父親生死災民哭訴:「我要見您怎麼那麼難?」竟然無厘頭覆以:「你現在不是已看到我了」?

 接連幾天後,仍未加理睬,這位全家票選馬英九的馬迷,最後失望自行僱工去搜尋父親遺體,據說還跌斷了腿,實在禍不單行。

 三、隨性妄為

 國家發生緊急災難,人民面臨急迫性生命、財產危機,都有「緊急命令」法、「災害防救法」與各項機制可資因應,自「921」的慘痛經驗,以及歷任兩位總統期間的各大颱風、土石流災變,政府早就久鍊成鋼,即使依樣畫葫蘆,也不無一定成效。

 但馬英九卻捨正途而不由,僅憑一己無知、無能的突發奇想隨性妄為,使整個體制破壞無疑;所有行政、軍隊體系,都禁聲等待他一人獨斷獨行,無人敢循體制救人為先,以致坐失搶救黃金時間,徒令多少條人命喪失,多少家庭破碎?可悲、可嘆啊!

 馬英九啊馬英九,人雖然不是你親手殺的,但「你不殺伯仁,伯仁卻因你而死」,你不是殺人魔嗎?15日頭七,馬英九你就別睡,否則眼一闔,那些冤魂必縈繞你左右索命!

 這場大災難,的確是台灣人不可承受的重,舉國同悲,唯遭九流政府棄顧之餘,竟出其意外激發全民奮起自救,無論出錢出力,誘發出罕見的同胞情,那是因為電視畫面上,聲聲淒厲的呼救,與昏官見死不救的敷衍、傲慢態度,叫醒了台灣人!

 一記當頭棒喝,醒悟「請鬼貼藥單」選錯人了,絕望這個「無血無淚」無人性的政府,除了積極掏空台灣、出賣國家以外,視台灣民命如草芥,大家深深懷疑,還能信賴九流政府能保台灣人生命與財產?還是對未來充滿無限憂慮與恐懼?

 一邊生死關頭見真情,呈現出人民大愛與力量;一邊時窮節乃現,草菅人命的狗官在照妖鏡下現形。

 危機即是轉機,當我們還能哀號、吶喊時,表示還沒因「溫水煮蛙」癱瘓了;當上天此時重重敲醒我們時,終於看清賊佞如何鎖國,要我們自生自滅的陰狠手辣,不管牠再怎麼巧言令色,別忘了這一幕幕不把我們當人看,殘忍的「遺棄」!

 這個政黨好話說盡,壞事作絕,惡名昭彰,前科累累,不堪檢驗,才建國38年,就能將那麼大的中國大陸出賣給中國共產黨,遭10億人民痛恨驅逐,寧可選擇萬惡「共匪」,諸君看牠有多「惡」?

 狗絕改不了吃屎,江山易改(已淪陷),本性難移,六十年後狐貍尾巴盡露;回顧李政道博士三弟反共義士李根道教授,二十幾年前在台選立委時預警,「國民黨能將中國大陸出賣予中共,當然毫無疑問,會將台灣出賣給中共」,誠哉斯言,不愧中國人最瞭解中國人,如今果證,「他,馬的」國民黨把台灣出賣給中國共產黨已成現在進行式!

 這次的慘痛教訓如果能擊醒我們,才是不幸中之大幸,那些不幸犧牲的同胞,歷史定位就非同凡響;如果只是每條命換得一百萬補償金了事,那還有千千萬萬的賤命在等待換取百萬,這個搶劫民財的賊黨,何愁無害命之資?

 大「醫」治國病,大「愛」救世代;誰人無父母?誰人無國家?請切記這分可貴的同胞情、生命愛,趁此際從心裡深處體會,當我們眼睜睜看著父母活埋土石流時,多痛多苦?同樣,當我們心知肚明看著國家命脈,一吋吋流失時,心中多徬徨、無望?

 大家務必一齊起來自救,今天不止我們的父母要在國民黨統治下,活埋於殘破國土的土石流;明日我們的共同母親台灣,亦即將在國共聯合下,亡國於和平(投降)協議的政治土石流。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9.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