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國賊與台奸專題

「變形蟲」蕭萬長的變變變


/ghost_twtw

 推到 Plurk  Facebook分享

 媒體報導:蕭副總統指出,台灣簽署ECFA利多於弊,ECFA是純粹經貿議題,不涉及國家主權及政治議題,WTO各會員國簽署自由貿易協定都僅由國會審議通過,僅哥斯大黎加因國會未通過才訴諸公投。蕭副總統說,ECFA簽署舉凡雙方事先溝通、談判過程及簽署敲定內容,行政部門都會一一向立法院充分說明,只要立法院不同意就無法進行下一步。

 得到肺腺癌的副總統蕭萬長,看起來身體狀況好很多,精神也不錯,最近開始趴趴走,養身果然有一套,不知是不是精神好點,閒來無事竟然對ECFA要不要公投指指點點.顯然微笑老蕭不知問題出在哪裡。

 當立委時代的蕭萬長,可以說是李登輝『戒急用忍』政策的急先鋒,當年的老蕭高喊『產業過度集中中國會造成政治勒索』。後來,老蕭當上行政院長,也是賣力執行『戒急用忍』的政策。

 當上副總統的蕭萬長,卻成了ECFA的打手,這種轉變真是讓人看了眼花撩亂,這已經不是想法修正,而是價值觀的顛覆。這種變化簡直就是女人變男人,男人變成沒陰莖,比孫悟空的七十二變還會變。

 蕭萬長認為ECFA有立法院監督,所以不需要公投,以代議政治的精神來看也沒錯,問題是蕭萬長憑什麼資格對ECFA公投發表意見。

 堅持『戒急用忍』的是蕭萬長,推崇ECFA的也是蕭萬長,到底行政院長蕭萬長對?還是副總統蕭萬長對?蕭萬長不該出來向台灣人說明哪一個蕭萬長是對的嗎?對在哪裡?錯在哪裡?老蕭欠台灣人民一個答案。

 蕭萬長自己的理念是什麼?還是根本就沒理念,只要有官當就好,所以,獨派李登輝時代,老蕭可以為『戒急用忍』一戰,只為行政院長一職。到了大統派馬英九時代,老蕭成了ECFA推崇者,也只是為了副總統一職吧!

 當然蕭萬長會說『此一時,彼一時』,但是,不論此時、彼時,中國併吞台灣的政策一點都沒變,改變的不就是蕭萬長嗎?

 蕭萬長的變變變,不就是為自己官位利益而變,不是嗎?看來也只是一條連變色龍都不如的政治變形蟲,不是嗎?變色龍還有腦,變形蟲是單細胞生物,連腦都沒有。

 台灣人民對這種政治變形蟲能放心嗎?台灣命運可以交給政治變形蟲嗎?反共的可以變親共,就是這種變變變的變形蟲政客,造成台灣政治的蟲蟲危機,不是嗎?

 ECFA公投是什麼?簡單說,就是殺蟲劑,專殺政治變形蟲的殺蟲劑,所以,這一小撮政治變形蟲看了ECFA公投就會怕。

 蕭萬長副總統大病初癒,該好好養身,坐領乾薪也沒關係,副總統的無為也是積陰德,不要沒事出來亂放屁,畢竟馬英九找你當副總統,也只是找個終極統一的遮羞布罷了!

 不要以為自己是什麼『總設計師』,那笑話就鬧大啦!想想看,民進黨執政建立的兩兆雙星,你們卻要把面板產業送給中國,這就是你的總設計?不是笑話嗎?

 讓我告訴你蕭大副總統,為什麼ECFA要公投?因為人民對你們這些政治變形蟲,變來變去無所是從,搞不清楚蕭院長是對的?還是蕭副總統是對的?所以,這個政府是不能信任的變形蟲政府,也就是這個不信任,人民要收回授權,ECFA要公投.道理很簡單吧!(轉載自ghost_twtw部落格)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