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方人語

《南方人語》

別再鬧了!

http://www.southnews.com.tw

 520總統就職當天的小國旗,又被泛藍群眾拿來大作文章,而且,還不斷在電子媒體上大幅報導,一面小小的旗子何辜?它是召誰惹誰?一定要遭受如此對待。

 敗選之後泛藍群眾的心情大家都能體諒,可是,從320到現在已經整整兩個月了,台灣社會已經忍受夠了這種毫無理性的取鬧,為了泛藍的感情宣洩,社會付出難以數計的成本,元兇禍首不但未曾有片語隻字向人民道歉,甚至還含血噴人的將矛頭指向陳總統,白白布企圖染成黑,簡直是:「作賊喊抓賊」。

 「作賊喊抓賊」在他們來說是家常便飯,中國黨一慣作風即以此為正宗。敗選之後更是無限上綱且將之合理化,於是,「目無法紀」是泛藍的最高策略,「見縫插針」則是他們的卑劣手段。

 520慶典使用的小國旗及一箱箱礦泉水,明明就是他們趁工作人員手忙腳亂之際,偷偷搬回中國黨的中央黨部,然後搬到大馬路邊通知記者來拍照,故意說成國旗、礦泉水等公共物資被任意丟棄的假象,企圖混淆視聽,讓不知情的大多數民眾,誤以為執政黨浪費公帑,事實則剛好相反,相信聰明的社會大眾一定能夠分辨事情的真偽。
 
 只是,我們也鄭重的向中親兩黨提出嚴重的警告:不要再玩「作賊喊抓賊」的遊戲,不要再「為反對而反對」,如果你們認同台灣是寶島、是民主自由的國度,你們希望世世代代長居此世外桃源,就請與全體台灣人一起攜手打拚,共同為創造美好家園而努力。
 
 否則,如果你們有更舒適的選擇,就請自便,相信絕大部分心地寬厚的台灣人民也都會深深祝福你們!成全你們!別再鬧了!泛藍的朋友!

 

(http://southnews.com.tw) ( 2004.05.22 )

TOP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