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方人語

《南方人語》

吃裡扒外的傢伙

http://www.southnews.com.tw

 正在瓜地馬拉進行訪問的副總統呂秀蓮,傳出在瓜國聖卡洛斯大學頒贈榮譽博士學位的典禮上,遭泛藍份子桂務勇突然從聽眾席中站起來滋事搗亂,泛藍逞私慾,不顧國家顏面,繼連戰選前在美「凸臭」台灣後,又添一樁。

 在台灣,有很多這種吃裡扒外的傢伙,平常,這些人吃香喝辣,靠台灣人的血汗錢〈稅金〉過著優渥的貴族生活,然而,他們不但沒有「吃果子拜樹頭」的感恩心,反而極端瞧不起台灣人,還處處以中國人的優越心態欺凌台灣人,更可惡的是:經常打人喊救人,污衊台灣人在製造「族群分裂」。

 究竟誰在操弄族群?從這些傢伙的所作所為,即能窺見一斑。只是,台灣不需要這種「桌上吃飯、桌下放屎」的叛徒,不承認台灣沒關係,既然認為「沒有真相」是一種恥辱,既然恥於同台灣人為伍,那就做個明智的選擇:看要做台灣人還是中國人。不要一面領取台灣人的俸祿,一面又出台灣洋相出到國外去。

 那個在螢幕裡露著猙獰面目的傢伙,據說是前駐瓜地馬拉武官,正是前所述及那種「吃裡扒外」的傢伙,而在台灣也不乏這類人種,南方沒有種族歧視,只希望認同台灣的同胞們!不要再「吃碗內、看碗外」,若還執迷不悟,終有一天要淪為「乞丐」。

 

(http://southnews.com.tw) ( 2004.06.05 )

TOP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