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方人語

《南方人語》

許信良,滾!

http://www.southnews.com.tw

 離開民進黨後即走上末路的許信良,25日接受胡忠信的電視專訪時,居然恬不知恥地叫囂:台商在中國的投資那麼多,只要中國採取經濟制裁,台灣就完了,台灣無計可施,目前只有「陳水扁道歉認錯,接受一中原則」,台灣才有救。

 高喊「大膽西進」的是許信良,認為台商大舉去中國投資沒什麼好擔憂的是許信良,在他遭受如潮批評的「大膽西進」論中更高唱台灣產業前途在中國,結果,等台灣產業都向中國傾斜後認為台灣沒救的也是許信良。

 無論過去的「大膽西進」論或現在的「台灣沒救」論,都是以唱衰台灣為主調。許信良先以「大膽西進」騙台商,如今竟然得意洋洋地宣稱「台灣沒救」,充分暴露了許信良的不良居心;「大膽西進」論完成階段性任務後,「台灣沒救」論正式登場,回頭要在台灣國內全面性瓦解心防。

 簡直像極替郎中當說客的卒仔,這種無格、無品的卒仔,不但反過來為他的設計成功而嘲笑台灣人,更替中國恫嚇台灣總統陳水扁,台灣人還能、還要容忍這種人生存、囂張嗎?

 許信良在訪談中,迴避了另一主持人盛治仁有關「經濟制裁難道不會讓中國受傷」的問題,一面倒地誇大替中國遂行「經濟制裁」的恫嚇,連中國都不敢厚顏叫囂的所謂「陳水扁道歉認錯」也從他那噁心的嘴中說出,已經完全喪失了作為台灣人的資格,因此,幹!當然要請他滾出台灣!

 

(http://southnews.com.tw) ( 2004.06.26 )

TOP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