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入口首頁/政治

我的e政府

台灣政府的官方網站,屬於電子化的政府入口網,分門別類非常清楚,中央及地方的新聞資訊有統一資料庫,設計極為人性化,其他服務項目也頗符合便民原則。

監看立法院會議實況

 這是立法院「會議現場實況」單元,提供開議期間當日排定轉播的議程畫面。

台灣國家聯盟

「台灣國家聯盟」繼承「手護台灣大聯盟」接續推動各項國家正常化工作。捍衛主權的精神是該聯盟的重責大任,未來的三大目標,分別是監督政府、維護主權、發展台灣。

台灣北社

該社成立於2001年6月,以促使台灣成為主權獨立的現代國家為宗旨,目標是提昇台灣文化,深化民主、自由、人權等普世價值,建立公民社會。

台灣民主太平洋聯盟促進會

由呂秀蓮發起,以達到:1.弘揚民主與人權價值,2.保障人類安全,3.促進產業與海洋發展,4.促進爭端之和平解決,5.對區域內經濟、環境、及社會等領域之挑戰尋求合作的解決方法等目標為宗旨。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以建立自由、民主、平等、福祉、公義之台灣共和國為宗旨。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 FAPA

是一個非營利的教育組織,宗旨在於提升海內外台灣人民的權利與利益。FAPA 總部設於美國華盛頓。

陳總統網站

非官方的民間個人網站,屬於後援會義工網站,蒐集台灣總統行誼,提供免費電子郵件、影音檔案及MP3歌曲下載。

新國會政策研究中心

新國會成立於1990年,由民進黨立法委員與研究員共同組成,以民主性、本土性、運動性 、政策性及草根性的原則,推動國會的改造。該網站自1997年7月起已不再維護,僅作成果展示。

公投護台灣聯盟

為一個致力於公投法及立委選制修正的團體,目前仍在立法院濟南路的群賢樓持續靜坐中....等待大家的加入......

台灣人權促進會

台灣人權促進會成立於1984年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是一個獨立的民間人權組織。

陳文成博士紀念基金會

台心聯誼社

由一群熱愛台灣、主張全國不分種族、黨派、同心協力建立台灣為主權獨立新國家者,所結合而成之民間團體。

外省人台灣獨立促進會

1992年8月23日,「『外省人』台灣獨立促進會」在台北正式成立,在台灣歷史上,這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台灣國家和平安全研究協會

提倡及研究在台灣實施群眾防衛。以群眾防衛作為國防政策的一部份,維護台灣人民的民主自由與憲政體制。

Hi-On 鯨魚網站

彭明敏文教基金會的官方網站,提供每日更新的專家學者評論,政治、經濟、國際、體育、藝文等新聞。

獨立台灣會

推動台灣民族主義,發展島內工作。台灣大眾的精神形成台灣民族主義走過四個世紀的殖民統治,促使台灣人民堅定要出頭天,做主人的使命──獨立建國。

台灣國網站

黨產歸零聯盟

本聯盟前身係2001年10月6日台灣教授協會、台灣法學會、民間司改會、台權會等社會團體成立「全民監督黨產改革聯盟」。2011年12月8日召開會議決定改組,以「黨產歸零聯盟」之名重新啟動,集合社會有志之士繼續推動黨產歸零、政黨公平競爭理想。

立法院議事轉播

立法院網際網路多媒體隨選視訊系統,立即轉播立法院院會及各委員會開會實況。

台灣維新影子政府(謝長廷)

我們或許不再慷慨激昂地大批部隊吹起號角出發,可是我們在微暗中,拿出我們的心與關懷,在每個角落,緩緩地聚集,不停地歌唱,就像「星光大道」中那些奮鬥的故事一樣....

台灣國辦公室

「台灣國辦公室」是一個超越族群、黨派、派系及個人利益的國家運動組織,旨在脫掉「中華民國外衣」,落實「台灣國體制」,實施台灣國憲法,建構台灣國精神......

 

法律

全國法規資料庫

 

政黨

民主進步黨

台灣團結聯盟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