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倒扁集團首頁林保華專欄

施明德復出期盼「紅風」

 已經窮極無聊的紅軍總司令施明德,到美國「充電」後,果然停止自囚,聲稱要二次倒扁。

 施明德第一次倒扁時聲稱是超越藍綠而組織「紅軍」,實際上,同樣是涉嫌貪腐,紅軍只倒扁不倒馬,可見所謂「超越」只是騙人的鬼話。那麼,他現在再次倒扁,他要依靠甚麼力量,與上次有甚麼不同呢?按照他對媒體的放話,居然還說:「民進黨、國民黨都不是台灣的未來」,現在是「萬事俱備,只欠紅風」。

 不要民進黨、國民黨,也就是不要藍綠,等待的是「紅風」。人們不禁要問,施明德所謂的「紅風」是甚麼?「紅風」能給台灣甚麼未來?

 也許人們認為,他要的就是原先組織的紅軍。是這樣嗎?我們知道,原來的紅軍,基本隊伍就是披著紅衫的藍軍,所以,他們既不可能倒馬,在施明德倒扁無功時,他們也離施而去,回到馬英九的身邊,因此,即使施明德不痛不癢修理馬英九幾句也會引發他們憤怒,他們後來因為施明德的懈怠而向他嗆聲。

 既然施明德已經不能依靠原來的紅軍倒扁,然而,「施記」紅軍是現成的,至少領導人物還是張富忠、范可欽那幾個人,怎麼可能只欠「紅風」呢?可見施明德所期盼的是另外的紅風,還沒有吹到台灣。

 也就是說,紅風目前還在外國。中國也是台灣的外國,共產黨一向又把紅色作為共產主義的專利顏色,那麼,施明德所期盼的,難道不就是中國共產黨?並且認為只有中國共產黨才會給台灣帶來未來?

 施明德要第二次倒扁,還要培訓幹部,舉辦「九九運動學院」,投入年底的立委選舉,人們自然關心支持這個大動作的經費何來?

 第一次倒扁募到一億,已經花得差不多而一事無成,相信能被他再騙出錢的普通民眾已經不多;而他也聲稱會另外籌募經費,我們倒看看如何去籌募,是否與他美國之行有關?否則美國行何必搞得那樣神秘?不論台灣政府,還是美國政府,應該關注有沒有洗黑錢的行動。

 問題是施明德即使有糧草,以他多次背棄承諾來看,包括要自囚到阿扁下台為止的謊言,到底有多少人還相信他,願意為他賣命?例如,如果有信心投入立委選舉,張富忠的太太范巽祿就應該帶頭參與,而不是去爭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除非目的只是去向民進黨搗蛋。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7.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