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議題首頁野侍一郎專欄

野侍一郎專欄

喜樂島要完成甚麼驚天大業?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參與討論

 


 喜樂島成立宗旨「是為實現絕大多數台灣人民反中國併吞、正名台灣國、制定新憲法與加入聯合國的心願」,並將「致力司法改革、堅守公平正義、推動族群平等和建構均富經濟,使台灣成為一個真正有人權、有尊嚴、有國格的正常化國家,以及2300多萬住民及子子孫孫共享繁榮昌盛的喜樂」。 

 一整個看完之後,讓人感覺大概跟乩童念咒文差不多!

 先說:「反中國併吞、正名台灣國、制定新憲法與加入聯合國的心願」。

 反中國併吞,蔡英文反嗆習近平的時候,好像喜樂島成員加四大老正忙著刊報紙逼退蔡英文吧!然後有發了甚麼鳥言反嗆嗎?

 反紅媒大遊行,館長應居首功、黃國昌也搶到鎂光燈,但是,喜樂島又有了甚麼鳥言嗎?

 香港反送中,蔡英文是從國內到國際發聲支持,然後喜樂島大概忙著找蔡英文的畢業證書和論文,又有甚麼鳥言支持香港嗎?我看不就是咒文寫上反中國併吞,然後就隨著金紙、銀紙火化升天了嗎?

 正名台灣國、制定新憲法,HOW?用甚麼方法,用聚眾遊行嗎?用公投嗎?我看大概也是寫寫咒文、捻香、燒燒金銀紙火化,然後等待神蹟吧!

 蔡英文實際去美國演講,一直提用「台灣」比對「中國」,蔡總統一直用「台灣」讓國際慢慢適應接受、讓中國跳腳,這種用身體力行宣示比念咒文有效吧!

 制定新憲法,也是要公投吧?不需要國會多數席次嗎?還是要用革命?憑喜樂島寫寫咒文、幹幹鳥事應該可以,這種大事顯然是沒有那種才幹啦!

 至於加入聯合國先不說他的難度,可能哪一天美國退出聯合國,已經也不是甚麼天方夜譚,況且沒有國際支持、支援,光靠遊行、公投就可以辦到嗎?那還不如正經一點寫咒文、努力燒金紙,可能還有一點神蹟可期待!

 再來看「致力司法改革、堅守公平正義、推動族群平等和建構均富經濟,使台灣成為一個真正有人權、有尊嚴、有國格的正常化國家,以及2300多萬住民及子子孫孫共享繁榮昌盛的喜樂」。

 先不說以現在民進黨的國會多數席次,司法改革受到的制肘,現在成立黨要爭民進黨的席次、拉下民進黨的執政,然後說是要完成那些偉業?連簡單邏輯都說不過去了,念咒文、燒金紙會有效嗎?

 簡單說,其實根本被草包韓國瑜比下去了!他說讓高雄發大財、現在可能是要台灣發大財,簡單明瞭、好記、又容易朗朗上口,雖然他沒有說出用甚麼辦法達成,ㄚ!你喜樂島還不是一樣!

 

  2019.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