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議題首頁野侍一郎專欄

野侍一郎專欄

一種險惡但真實的假想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參與討論

 



 郭台銘退出的是中國國民黨,但並不是退出藍營!他不是一直在強調中華民國派?當中華民國認知超越對中國國民黨時,這種戰局就很有可能成立!




 現在似乎呈現蔡英文過半的氣氛,但是,韓國瑜如果在十月仍繼續探底,可能就有郭台銘的舞台需求產生,其實台灣這次大選,基本上就是一個異常險惡的局勢。

 概略地看,就是民進黨以一打四,就是一綠打紅藍白黃!白黃是側翼這已經沒什疑問,但國民黨還是藍主嗎?我看經過韓國瑜和韓粉的惡搞,可能已經產生致命性的變異!

 如果十月韓國瑜再探底向10%前進,親民黨的那張總統門票,就可能非常耐人尋味與遐思了!不要忘了,親民黨為何會產生?簡單說,就是和中國國民黨爭正統藍,如果我是中國的統戰當局,我要不要再投資韓國瑜?

 要記住:中國是壞、但並不是笨。如果親民黨現在出來釋放一種聲音,中國國民黨可以敗、藍軍不能消失!現在檯面上誰最有實力、財力足以救藍軍,不就是郭台銘嗎?

 而且中國國民黨的黨產大部分被封死,有財力打選戰支持藍軍的,不就是只剩中國和郭台銘嗎?在台灣玩政治的會看不透嗎?我看中國要割棄韓國瑜,根本連眉頭都不會皺一下!

 而中國國民黨敗選的罪魁禍首,當然是吳敦義!你認為還會有別人做替死鬼嗎?朱立倫不是以斬釘截鐵排除韓朱配了嗎?我看,就是準備讓吳敦義從頭玩到尾,然後頂罪下台!

 郭台銘退出的是中國國民黨,但並不是退出藍營!他不是一直在強調中華民國派?當中華民國認知超越對中國國民黨時,這種戰局就很有可能成立!打麻將的人常說的,還沒有穿鞋別急著算你抽屜的錢。

 

  2019.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