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議題首頁野侍一郎專欄

野侍一郎專欄

柯文哲挖陷阱,綠營不一定要跳!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參與討論

 


 綠營可以笨蛋、不可以蠢,笨手笨腳但真心誠意,有可能得到諒解,可是,真誠的蠢卻無法原諒!馬英九是很誠懇的說謊,和韓國瑜的懶散說謊,以及柯文哲奸巧的說謊,都是不可信任,他的態度無法抹滅翻轉說謊的事實。



 我不是柯黑而是批柯,而且是2017年就開始了,但是,最早則是在連勝文吃子彈時,柯說他是深綠就批過他了。

 如果說韓國瑜是單細胞,那柯文哲就是變形蟲,都是生存韌力頗高的生存物,其實韓國瑜應該像細菌,他雖是中國國民黨,但他是自體生殖,韓粉是他創生的,雖有中國國民黨基因,卻並非國民黨所生產的。

 而柯文哲就是完完全全的病毒,他先找宿主寄生,然後殘殺宿主的這個特徵,在台灣全國政治人物當中是最明顯的,現在原宿主已經產生抗體,所以,他急著要找新宿主。

 我不只批柯,2017年我也寫過中共的攻台三支箭,就是:媒體、網路、地下電台。2018年地方大選前,我曾就當時的政治情勢結論說綠營沒有輸的理由,事實上,到現在我仍堅持我的分析沒有錯,但也並沒有對!因為當時我就曾提出中共攻台三隻箭的憂慮,只是這個憂慮因素完全成真。

 媒體網路大概比較容易察覺驗證,地下電台則像肝癌大腸癌容易疏忽,而在不知不覺當中成為隱形大患,而且我就猜測過,南部的韓粉鐵定參雜了某部分的扁迷。

 我說過韓粉並不是中國國民黨的專門產出,如果你見識過鋼鐵扁迷,抽開支持對象後的行為模式和外顯特徵,簡直是孿生物!我的朋友曾百思不解,那些中南部村夫村婦為何會形成韓粉?這可從他們資訊吸收慣習觀察分析,網路的成分應該微薄而小,所以,我就判斷地下電台,其實就是他們的資訊聚集所,再加上2018大選前,驚爆中天攏絡收買小商家攤販的有線電視,替墊月費條件是鎖定中天為開視台,再回想當時所謂深綠地下電台,賣藥之外就是挺扁罵民進黨。

 現在再回想2018大選前的民進黨,我不說綠營,因為所謂的綠營,根本是已經被分解得分崩離析,那三支箭的二箭(媒體、地下電台)主射目標是南部,而北部則是改用媒體和網路二箭。為何我說是民進黨而不說綠營,因為當時根本沒有所謂其他綠營,中國國民黨主攻年金改革、時代力量攻工時問題,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那你可能就是麻木不覺了。

 可能多人都忘了還有喜樂島聯盟,他們炒公投從正名、修憲、入聯到東奧正名,也就是一路追著吵、給民進黨出難題,形成藍正攻、他側翼,目標唯一相同就是反民進黨!其實,民進黨才真正是四面楚歌。而真正台灣的敵手中共,簡直是樂不可支,除了民進黨之外,其他的幾乎是他的盟友,或做等同盟友的事,台灣天下一片大亂、中共的形式卻一片大好,結果就是民進黨幾乎滅頂!

 從那個時候我就質疑所謂綠營的存在內容,你要說和時代力量、喜樂島聯盟為友,對不起!我個人有困難!果不其然一過年,那些被太陽曬老的所謂綠營大老,就迫不及待刊報紙要趕蔡英文下台,我也正式公告和這群被太陽曬老的大老絕交!同時我質疑這些大老,對台灣有了甚麼新的、有效有用的論述,誰能舉出彭明敏寫完「自由的滋味」後,有了甚麼令人激賞的理念論述?李遠哲有嗎?吳澧培有嗎?另一個過世了我就不談。

 總統大選是贏了,但確實是受到香港的抗爭時機之助,罷免也成功了,但是,台、中戰爭勝了嗎?台灣人或綠營可別得了三分染料就肖想開染房!2018年中共攻台是三支箭,總統大選中共又多露出了三把劍:台商、宮廟、里鄰長,而且紅統暗流總司令可沒有什麼損傷,那就是紅媒霸主!你說沒有中共的支助他的霸權何來,賣餅乾就可成就嗎?你還真這樣相信以為嗎?

 由於之前的代理人選舉敗陣,和疫情的洗禮、中美貿易打擊,中共現在可能又亮出「攻台雙刀」,那就是媒體和政客!6/11日韓國瑜的白衣送行,我的看法顯然是成功的!我說他根本不是送行而是北上誓師,和取得向中共要支票的叫板權。

 柯文哲為何選後老是盯住民進黨和蔡英文?說開了,就是向中共爭寵!用簡單語言的通譯就是:「我可以、我可以!亂台取台我有實力!」

 台北巨蛋為何擋不住?很簡單,政治上要爭逐全國天下,有兩根支柱不能缺其一,一是媒體、一是金援!所以,這就是為何五年來柯文哲就不再真心擋打巨蛋,而且陸續走後門去拜訪媒體霸主,甚者則對中共不敢吐出任何惡言,也不會亞斯伯格發作。其實,這些不用157的智商,只要用57公斤的屁股體重,就可分辨得知。

 有綠營的熱血支持者開始想罷免柯文哲,我就想罵:「你就別再笨了!」,柯文哲根本不怕被罷免,他正渴望被提出罷免,如果真搞罷免柯文哲,首先只要這話題炒熱,他就先得聲量聲勢,同時打民進黨迫害,也坐實了蠻橫的「一黨專政」了,他蹭聲量、民進黨吞批評,你說統媒會幫綠營討公道打柯文哲,還是為柯文哲爭公道打民進黨呢?

 我說綠營可以笨蛋、不可以蠢,笨手笨腳但真心誠意,有可能得到諒解,可是,真誠的蠢卻無法原諒!馬英九是很誠懇的說謊,和韓國瑜的懶散說謊,以及柯文哲奸巧的說謊,都是不可信任,他的態度無法抹滅翻轉說謊的事實。

 柯文哲會一直挑釁民進黨、挑戰蔡英文,這是他要吸韓粉和爭寵中國的必然。他挖陷阱,綠營不一定要跳!

 

  2020.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