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台人專欄

《台人專欄》

國民黨還改不了吃「介石」

http://www.southnews.com.tw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前往參加討論

 

 中國國民黨都慘敗成落水狗了,竟還改不了吃「介石」的壞毛病。每年二二八,台灣人想討個公道,追究元凶,就會有很藍的爛人出來練肖話,害我不禁要說,與中國國民黨活在同一個台灣,真的很衰小。

 二二八大屠殺的元凶當然是蔣介石,否則難道是林森?還是外星人?事件發生在1947,當年中國國民黨能派軍隊來台血洗的,除了時任軍事委員長的老蔣之外,還會有第二人嗎?這樣明確的事實,中國國民黨還要「護蔣」,真是台灣最大的敗類。

 文化部決定將中正廟轉型,方向就是消除蔣介石的圖騰象徵,這是百分百正確的。未來還要將所有「該死的銅像」都廢除,所有「中正路」都改名,中正大學更名為「玉山大學」,什麼「中正」「中正」的,都應換成合宜名稱,簡單就兩字對調叫「正中」也可以。

 面對「去蔣化」,中國國民黨的蠢蛋發言人竟說蔣介石在二二八事件「功過未定」,被人抓到嚴重的語病,他們趕緊澄清說是指老蔣歷史定位。看來中國國民黨也承認,蔣介石在二二八事件只有屠殺之過,無功可言。既然這樣,有需要再「護蔣」嗎?一個下令派軍隊屠殺平民的暴君,難道他留下的屎都不能動嗎?

 洪秀柱批評小英消費二二八,深藍嘲諷民進黨消費蔣介石。這些人請捫心自問,白曉燕忌日時,白冰冰會不會想到陳進興?北捷殺人案罹難者忌日,他們的親人會不會想到鄭捷?小燈泡的媽媽想到枉死的女兒時,會不會想起那個可惡的凶手?會!當然會,只當凶手被合理的制裁,才能告慰死者在天之靈,才能伸張人間的正義。

 如果中國國民黨承認老蔣的二二八屠殺之罪,協助政府把全國的介石遺迹都清除掉,最多保留士林官邸和蔣氏墳墓,以後誰還會拿他們的總裁出來鞭屍呢?你們把暴君當成聖王,把獨裁者當成偉人,把過錯講成是功勞,怎怪受害者永遠無法諒解,每年都被追究呢?

 郝龍斌不僅耳朵聾化,連眼睛都快瞎了,竟說中正廟是古蹟。三十年建物就可以判定為古蹟,那六十歲的郝龍斌是古人?九十歲郝柏村是原始人?老是說別人意識型態作祟,藍黨人才是被意識型態搞成又聾又瞎又腦殘的僵尸。

 只是把老蔣圖騰去除掉,藍議員就大驚小怪說什麼綠色恐怖比白色恐怖還恐怖。這議員長相尚佳,但腦袋是草包,完全無知到連白色恐怖都毫無常識。聽這種鬼叫,我都會想可以的話,他們只要罵小英一句,就以顛覆政府罪名抓起來,打入大牢,判個十年八年,勞改教化,讓他們知道什麼才叫白色恐怖。

 統派也常會講,蔣介石雖然殺了很多台灣人,但維持穩定,保全台灣,也是有功勞的。這是歷史無知又兼道德低落的說法,以歷史來說,從中國潰敗逃來台灣的百萬軍民,如果沒有台灣海峽阻隔,美國經濟援助,第七艦隊協防,早就拉著台灣人一起死了,還談什麼保護和發展呢?

 更誇張的是,老蔣把那麼大大大大的中國大陸丟掉,害百萬軍民渡海逃亡,就算有讓外省人保住一命之功,恐怕也功不抵過,又有何資格一堆銅像,滿國路名,陰魂不散呢?

 從道德來說,因為一個極權統治者有功於人,就可以把他犯的大過等閒視之,那是反應了低道德的心態。所謂中國式價值觀,就是這種「有功得過」的皇權思維,秦始皇因為統一天下,車同軌,書同文,所以容許他殘虐人民;漢武因為征討匈奴,讓中國強盛,所以用酷吏屠殺百姓又何妨?毛澤東讓中國站起來,所以千萬人因他而死,瑕不掩瑜。對老蔣更離譜,把一個敗掉萬里江山的衰將,當成一代偉人,人類救星,誇言其功,然後就不在乎他的屠殺迫害之過。

 看到說老蔣功過未定,或功大於過的人,我真覺得這種貨色活在這塊土地,是降低全國的道德水準,難怪外界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我都心虛。想想,有一堆人奉獨裁暴君為不可撼動的偶像,或對威權遺迹習以為常,其心實在醜不可耐,那什麼美好風色都像海市蜃樓。

 奉勸中國國民黨徒,在人權至上的民主時代,把黨內的威權垃圾狗屎都自清一下,不要自己幹過屠殺、獨裁、白色恐怖的罪孽,卻整天罵小英什麼獨裁恐怖;更不要人家在打掃,你們卻忙著把垃圾當成寶撿回去。

 否則不要說二二八事件七十年了,到了一百年,中國國民黨還是脫不了干係!

  2017.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