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台人專欄

《台人專欄》

砍八田銅像,統派真的智傷太高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前往參加討論

 

 八田與一的銅像被斬首,一定是神經病幹的,而且是親中統派,看到獨派在修理老蔣銅像,就氣得想反擊,可是找不到李登輝、陳水扁的,只好找一個百年前的日本人下手。

 八田與一雖然是日本人,但他對台灣只有功,沒有過,他蓋的烏山頭水庫和嘉南大圳,不僅造福台灣人,也讓許多外省人有水喝,有飯吃。這樣一個不曾屠殺平民,不是獨裁暴君,也跟恐怖統治沒有關連的人,去世已七十年,竟然會遭人眼紅,只能說下手的智傷太高,以致傷及無辜。

 原因其實很腦殘──統派喜歡把台獨和日本扯在一起,說什麼台獨都是皇民,搞獨立是為了和日本統一,去中國化就是要東洋化。於是,獨派斬蔣,他們就怪罪到日本人,然後八田與一銅像就倒了楣。

 上網壇十多年,不管台灣人有嘴講到沒嘴,「台獨」與「日統」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智傷極高的統派,照樣神經兮兮的,像看著鬼似的,硬是要說:你們就是皇民化,才會想獨立;你們要脫離中國,就是為了投靠日本,棄祖背宗,罪大惡極。

 不只阿六,連在台灣生活一輩子的統卒,也有人這樣中猴,只能說他們在八年中日大戰中,受害嚴重,有無可救藥的「創傷後症候群」,聽到台灣人喜歡日本,台日關係加溫,就發瘋的大喊:「你想獨居,是為了和那個狐狸精在一起!」

 於是,李登輝講歷史說日治時台灣人將日本當成祖國,腦殘的統派就抓狂了,指責老李把日本當成永遠祖國,然後妄想症發作,把台獨等同於老李,痛罵台獨把日本當祖國。

 真的好冤哦!

 台獨是要在這塊土地當家作主,永遠自立成國,不當別國的一部分。

 獨立就是獨立,如果是為了美統或日統,還能說是台獨嗎?

 如果要歸入日本,就學克里米亞直接搞「俄統」,公投脫離烏克蘭,併入俄羅斯,何必多此一舉提倡台獨呢?

 何況台灣目前完全自治,中國管不著,航母、戰機只能悵然路過,外國人也要簽證才能入境。台灣就像獨身男女,可以想結就結,有需要腦殘地要日統之前,搞什麼跟鬼離婚嗎?

 智傷的統派,活像單相思成病的曠男怨女,看到心上人和別人過從甚密,就以為他們要上床結婚,大喝飛醋,潑硫灑酸。拜託!你們國父孫逸仙,當年自稱中山樵,與日人親密來往,還有個東瀛情婦,難道他當年搞革命,推翻滿清,是為了把中國送給日本嗎?

 台灣是有日治時期,也有人懷念那時代,但這不等於台獨就是要讓日本回歸啊!革命黨推翻滿清,建立民國,難道毛澤東推翻國民黨的目的,是為了恢復大清帝國嗎?

 台日友好,台美友好,在社會上很正常啊!台灣當一個現代化國家,就是廣結善緣,交遊益友,才能進步發達啊!交友不等於結婚,非結婚對象也有親疏之分,怎能因台灣人愛日本勝於愛中國,就認定台獨是日統呢?

 你們看台日友好,心有不甘,怎不去罵當年毛澤東受史達林資助,自比蘇俄小弟弟,儼然蘇中一統呢?你也許會說後來老毛和赫魯雪夫交惡,就斷然自立了。那又憑什麼說台獨親日,是為了當皇民呢?

 多年來看統派把「台獨」當成「日統」,我只覺得神經病,不用理,他們智傷太大,根本無藥可醫。沒想到,這些人腦殘益發嚴重,竟然跑去傷害八田與一的銅像,可見智傷不治,實為隱憂。

 神經病不宜太刺激,獨派對老蔣銅像今日斬一首,明日斬一首,都會不斷刺激統派智傷者,非國家之福。唯今之計,就是小英政府盡快用最溫柔、最黑箱的方法,靜悄悄地一夜之間就把全國的老蔣擺平。統派大哭一場,看破現實,就較不會藉故起痟了!

  2017.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