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台人專欄

《台人專欄》

勿傷盟友,數大便是美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前往參考其他討論意見

 

 韓混上回講一個很神的話,引來訕笑,談到選舉最大的秘密,他竟然說:「就是票多的贏,票少的輸」。韓雖然愛唬爛,但這話十足真金,一點都沒有錯,選舉本來就是「數大便是美」,數大才會贏。

 台灣派要贏,就要票越多越好,不管華派、淺藍、白圾、不綠、阿貓阿狗,能拉一票是一票,管他是不是純的,幾K金的,有雜質的?只要不是死硬的韓粉中親,都可以選時當盟友,先贏了,其它的以後再吵。

 選舉只剩五個月,沒時間讓台派去挑三揀四、驗明正身、身家調查、吹毛求疵了。很簡單,標準就是「反送中」,親中送中的就是中國派,反對中國的就是台灣派。

 未來要做的是,批判送中派的謬論,嘲笑韓混的水準,宣傳小英的好政,讚美台灣的幸福。不必浪費口舌在檢討夠不夠台,算不算綠,是不是匪諜。

 如果對某些網紅名人有疑慮,請先收集他的言論,等到露出尾巴,意圖傷害台灣,再群起而攻之可也。稍有失言就指其黑心,一動脾氣就往死裡打,犯了錯就罪無可赦,你是嫌台派票太多嗎?

 2020是關係台灣會不會送中的重要一戰,雖然要先分敵我,但不必隨意樹敵,己方能多一個是一個,尤其不能少一個。見敵失血可窮追猛打,但不能拿刀亂舞,以免自亂陣腳。

 以上講的都只是常識,連低能的韓混都知道「票多的贏,票少的輸」,自以為高人一等,眼光獨到的精英台派人士會不懂嗎?

 博恩雖淺薄,但不會是親中分子,且助小英有功;他對南榕不敬,罰去南榕基金會掃廁所,當志工,面對遺照懺悔反省即可,何必要毀了他呢?呱吉反紅媒,與柏惟為友,不接中資,又有什麼好挑剔的呢?視網膜雖曾對小英不敬,惹老子不悅,但他絕非親中派,有需要拉出來教訓嗎?

 某些自稱台派的人,整天像挑鑽石般懷疑人家是假的,真的智謀不足,把選舉當成了拉幫結派,只會壞了大事。別忘了,不少所謂「彭曹獨派」,至今還懷疑蔡英文是「假獨」,雞蛋裡挑骨頭,抹黑假學歷論文,不惜送中也要毀英。今天對盟友論斤估兩的人士,你們是彭曹之流,患了眼紅症,還是故意搞分化的呢?

 數大便是美,票越多越美,要贏就不能樹敵。「化敵為友」都來不及了,笨蛋才去「化友為敵」。懇請台派諸君,想遠一點,看大一點。想遠一點,就是如何壯大台派,成為最大勢力。看大一點,就是觀其大體(啊!不是那個尸),不必在小地方嘰嘰歪歪,疑神疑鬼,小不忍而亂大謀。

 至於柯文哲之流,反相已露,若揮軍助共,「伐柯」可也。

  2018.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