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台人專欄

《台人專欄》

出賣之前,國共黨必先綁架台灣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參加討論

 

 以前中國國民黨被罵「賣台」,他們就反駁說馬統八年賣了沒?其實要賣之前,當然得先綁起來,就像賣雞要先抓雞,賣貨要先打包,中國賣活體器官就是先綑綁法輪功。

 是的,馬八年本來想綁架台灣,還好被太陽花學運解救了,才沒丟失自由。
 ——服貿、貨貿、依賴中國,就是讓中國綁架台灣的經濟。
 ——配合中國大外宣,讚美共匪,加強中華文化教育,就是綁架思想。
 ——同意一中,以中國屬地身份參與國際組織,就是綁架主權。
 ——毫不設防,任由匪幹共諜出入門戶,大施統戰,就是縱容誘拐,以利於綁架。
 ——削弱國防,讓軍隊不像軍隊,就是解除自我防衛,製造綁架的方便性。

 一旦台灣被牢牢綁架,中國國民黨要賣台就容易多了,到時換取「特首之位」,人人有官做,子子孫孫永享政治福利,豈不大勝於目前辛苦選舉而猶落敗乎?

 中國像超級大黑幫,中國國民黨便是黑幫小弟,國共勾結,紅藍相連。自連戰投共訪陸之後,十五年來,中國國民黨人去中陸,如過江之鯽,川流不息,或當買辦,大撈中資;或借交流名義,大拿補助;或勾結共幹,吸台商之血;或受五星級招待,以蒙共寵召為榮。

 可以說,中國國民黨人十之八九,都嚮往親中紅利、統戰好處、天朝恩賞、統一官爵。中國獨裁專制惡霸老大哥的所作所為,他們不是樂觀其成,就是睜一眼閉一眼,強為辯解,不敢稍有違逆。

 中共惡警虐害香港青年,打壓民主人士,中國國民黨也諱莫如深,不置可否。

 這樣的中共小弟,當然就會在老大哥意圖併吞台灣的計劃中,搶著擔任五花大綁的幫凶角色。

 因此,如果你渴望永遠民主自由、獨立自主、人權幸福,卻投票給中國國民黨,等於協助綁架犯在未來綁架你。

 出賣之前,必先綁起來,你不想台灣被賣給中國,務必要拒絕所有的國民黨政客。

  201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