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台人專欄

《台人專欄》

酒空大草包,留韓何用?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參加討論

 

 六天後就要投票罷韓,成不成還在未定之天,只希望高雄人想一想,像韓國瑜這種酒空大草包,留下來有什麼用呢?罷免衝到投票階段,天賜良機,真的要珍惜手中一票,斷然給他罷下去。

 一年半以來,大家都應該認清楚了,韓某只是個愛幻想,好吹牛,大話滿滿,酒色財氣,毫無信用、學識、才能的酒空大草包,留之何用呢?

 他當市長,欠缺對高雄的認識,完全沒有遠景,沒有規劃,沒有策略,只會講鋪路清水溝,結果水照淹,路照破。這樣的市長,留下來等於高雄繼續擺爛二年半,豈不愚哉?

 罷免不成功,韓可以尸位素餐,空空瘋瘋,喝酒睡懶覺,白領二年多高薪。他的市府團隊,沒什麼人才,只靠裙帶關係又撈又混,既守不住花媽的建樹,也做不出開創性的成績。留下韓,等於留下一個空心大老爺,也等於留下一票混吃混喝的藍鬼,對高雄一點好處都沒有。

 韓更缺乏政治道德,上任不到半年就去選總統,曠職三個多月,逃避議會監督;面對罷免,惡膽橫生,阻礙投票所開設,叫人不要投票,在通知單上搞鬼,更惡劣的是動用韓粉黑道威脅市民,企圖戕害投票自由。

 這樣心術不正,草包禍心,不講民主精神和政治道德的貨色,留下來只會為害高雄,豈容他再放肆二年多呢?

 罷免是選舉的補救方法,如果選錯人像被下了奇毒一樣,那罷免就是解毒良藥。但良藥難尋,要經數十萬人合力連署,共同煉製,才有機會做出藥劑來。

 因為罷免太難,過去投錯人就忍他四年,等換人才來慢慢解毒。如今天幸高雄人團結一致,戮力以赴,終於製造了解救港都的大還丹,只要一口吃下,一票投下,就能解去毒素。如果有靈藥你不吃,有罷免票你不投,任由高雄慢性病重,豈不是大笨蛋嗎?

 自從韓草包當選市長,除了一些熟悉的台派朋友,高雄人在我眼中都成了草包(被草包騙得團團轉,妄想發大財的人,當然也是大草包)。高雄人好不容易在總統大選給他一個教訓,罷韓連署又看到大徹大悟的民意,如果最後功虧一簣,真的會令台灣人大搖其頭:可惜啊!高雄!

   給高雄一個祛毒康復的機會,
   給高雄人一個回復名譽的機會,
   韓國瑜這個酒空大草包,
   留他何用!
   罷了吧!

  2020.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