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台人專欄

《台人專欄》

草包之亂,韓粉也成了受害者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參加討論

 

 罷韓成功,高雄人以近94萬票寫下光榮的歷史,請受我一拜。韓混混仍不改小混混性格,怪罪他人,死不認錯。我覺得最可憐的是韓粉,仇恨滿心,成了「草包之亂」的受害者。

 有些韓粉是外省二代、三代,意識裡把中華民國當成「中國」,自認炎黃子孫,講民族大義,支持大一統的「華夏之光」。認定民進黨是亂臣賊子,篡奪中華民國。韓國瑜爆紅,給他們帶來了希望,視之為蔣公再世、經國附體,將能從民進黨手中奪回「中華之國」,再造中國人的千秋大夢。

 有些韓粉是退休軍公教,當年馬統砍他們年終慰問金就氣憤不已,後來又被蔡英文大砍三成退休金,更是恨之入骨。他們想拱草包當總統,重拾18%,恢復舊有福利。

 有些韓粉是本省人,卻是一輩子的中國國民黨分子,他從少小到老大,或他爺爺、爸爸,或親戚五十都是中國國民黨,在情感上,覺得自己和中國國民黨生命與共,流著藍天的血,裝著白日的骨,長著紅地的肉,不可分割。他們希望在韓流帶領之下,反攻中央,改朝換代,收復往日好處。

 挺韓越力的越是仇恨,他們恨民進黨,恨蔡英文,恨台灣價值,滿懷著「亡國滅種」之恨、「奪我錢財」之仇。所以,整個寄託在韓國瑜身上,期望在他帶領之下,撥亂反正、還我河山、重回黨國榮光。

 可惜韓是大草包,講話雖中聽,卻不中看也不中用,任憑百萬韓粉傾巢而出,全力相挺,照樣在總統一役兵敗如山倒,輸到脫褲子。扶不起的阿斗,自己慘敗,還拖垮藍委,真是朽木不可雕也,糞土之牆不可杇也。

 如今,連韓草包敗退的最後根據地──高雄,都被公民團體的罷免活動攻陷了。一介亂世狗熊,如喪家之犬,無容軍之地。恐怕有韓粉難以承受,萬念俱灰,實在令人不值啊!

 韓粉因恨而寄託於草包,草包又因利益而鼓動仇恨對立,兩惡激盪,效應加乘,讓韓粉幾乎失去理智,無法用人性來思考。

 中國文革時期,紅衛兵喊出:「爹親娘親不如毛主席親」,搞出了鬥爭父母的逆倫慘案,許多害死雙親的共青,從此一輩子被惡夢糾纏。沒想到,在民主文明的台灣,竟有為人父母的韓粉,因為崇拜大草包,而有了「兒親女親不如韓市長親」的不人性思維。

 罷韓通過後,有個非高雄籍的老媽媽,悲痛到失去理智,怪罪到兒子身上,拿菜刀砍破他的枕頭被單,威脅要斬斷母子關係,而她兒子根本沒有高雄戶籍。這樣的例子,足見韓粉之可悲啊!

 自草包崛起以來,許多韓粉腦袋出了亂子,把草包奉若神明、中華民國救星、世界的偉人、兩蔣的接班人,比對自己的老祖宗還要敬仰。只要知道兒女親綠、反韓,就意圖情緒綁架、威脅恐嚇,勸不聽則當成是仇敵,動手辱駡,趕出家門,讓自己崩壞成了「老紅衛兵」。

 你們不是愛中國嗎?不知道中國正統的儒家思想講:「親親而仁民」嗎?韓國瑜再偉大,你把他放在自己兒女之上,就是違反人性。仇恨使人失去良知,沒了惻隱之心、羞惡之心、辭讓之心、是非之心,變成了孟子講的「非人也!」

 韓國瑜利用韓粉的仇恨之心,奪高雄,選總統;如今被罷免之後,既無羞惡之感,也無辭讓之意,把未投票的扭曲是支持自己,痛駡民進黨是罷韓國家隊,指責媒體和網民都在黑他,仍舊想製造社會對立,激起韓粉的仇恨感,收攏於左右,以謀未來之位。

 我有時會氣韓粉識人不明,沒有理智,水準太差,滿腦子仇恨,成為社會的一大隱憂。但仔細想想,一切的罪魁禍首不就是韓國瑜嗎?

  他欺騙了韓粉──
  粗俗流氓裝成是直爽的豪哥,
  空心大草包裝成是萬能點子王,
  無能擺爛裝成是神通廣大,
  嗜酒好賭裝成是苦民所苦,
  痞子無賴裝成是民族的救星。
  草包的他,故意給了韓粉漫天不切實際的空夢,不是大騙子是什麼?

 多少韓粉為一個無恥騙子而心神分裂、著魔瘋狂,如喪考妣、心生短見;其受害之深,實為一大悲劇!

 唯願韓國瑜早日在台灣政壇消失,隱退雲林也好,移民加拿大也好,如此韓粉得救,親子才能重回溫馨!

  2020.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