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田年豐專欄

田年豐專欄

馬伸死亡之手,是為求和解?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越老越惱人的林濁水說,馬處理228的努力,在藍營外省人中,無出其右,值得肯定。馬將228事件定調為官逼民反,使武裝抗暴的台灣人,因此得以享有烈士的定位。而柯市長做為一個追求社會和解的領袖,拒絕與馬握手,實在可惜。希望明年的228可以看見這兩人握手....。

 林濁水可能不知,白賊馬說一套做一套,翻來覆去舉世通知。不知林所言的肯定,是專指馬的白賊嘴而論呢?還是慶幸有馬總統官逼民反的定調,台灣人才有烈士可當?這樣的奴才嘴臉,還真虧林濁水想像得出來,使我不知是否也該展現風度地稱讚,這樣也能當好多年立委,真是難能可貴!?

 又用追求社會和解,不應該拒絕馬總統的握手,來苛求228大屠殺的受難家屬,這是公然擺明欺善怕惡,趨炎附勢的打手行徑。

 七十年了,才難得有一個市長,以228家屬的身分,力抗官場倫理的濫情,不假辭色地抗拒鄉愿的社會價值,拒絕繼續扮演人前人後兩面人的腳色,我們不但應該稱讚鼓勵,更應該跟進學習才對。

 而且,馬英九的死亡之握,已經多人驗證,確實是帶賽得要命。雖說可能只是巧合,也不排除參雜迷信成分,但至少這已經是民心向背。

 真正為追求社會和解起心動念,也應該是勸告馬英九,不要再倚仗總統之尊,濫伸人人厭惡的死亡之手,徒然造成大家的不便,製造不必要的麻煩,讓只剩一張嘴可噴之輩,有見縫就噴的機會。

 

  2015.03.03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