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田年豐專欄

田年豐專欄

開羅宣言、台灣獨立、中華民國?

http://www.southnews.com.tw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1月4日,由台南市議會主辦一場「開羅宣言國際公聽會」。會前據台灣國臨時政府沈建德之邀請,聽說主辦單位有廣邀多國駐台使節、台外媒體、外交部、教育部、及國、高中學校的老師和校長,等相關單位來參加。

 照理說,一個人口幾達190萬的台南市,在全世界國家用人口排序也居第150位,她的最高民意機關主辦這麼意義深遠的國際公聽會,應該會引來媒體追風狂潮,但事實上,我翻遍網路,竟然找不到可以分享此喜悅的公開報導!

 而開會當天除了民進黨籍李文正市議員主持會議之外,各黨公職無一個蒞臨公聽會,連在地的民進黨公職也都全額缺席!更匪夷所思的是,市立學校的老師、校長恐怕頂多來了小貓兩三隻,連身為地主和主辦單位的市長及議長等在地主人,也都不見身影。媒體也是聊勝於無。唯二僅見教育部來兩位官員,台南市教育局也來了一位督學和一位助理。受邀人士與主辦單位有如聯手杯葛會議,完全不符合常理邏輯,詭異的令人揣測不定。

 會中沈建德教授舉證,開羅宣言中有關台澎戰後要歸還中國的記載,絕非與會的美、中、英三巨頭的common purpose,證據就是擬稿者英國首相邱吉爾所指明的,那是中國他們在會議中的their purpose,但被他拒絕了。

 用白話來說,就是中國雖確實有在開羅會議中,提議戰後要取得台澎的歸屬權,但被英相邱吉爾rejected拒絕了。

 對此說詞,教育部來的陳姓年輕官員立刻犀利質疑,若上述屬實,為何2000年政權輪替後,民進黨政權也不就此部分的歷史,進行更正?

 真是大哉問!問出了台灣人民被國民黨中國用謊言集體洗腦洗種的證據!根據沈建德引述,連阿扁總統也是直到2007年12月05日,直接閱讀到第一手相關檔案證據後,才確知這一段史實,遭到中國政權對內造假說謊扭曲詮釋,並在台灣刻意洗腦教化,誤導國際視聽。於是,阿扁當下指定游錫堃和林佳龍,立即著手擴大籌辦開羅宣言國際學術研討會,準備要向全世界釐清台澎歸還中國,只是會議上中國單方面的提議,並非開羅會議三巨頭的共識common purpose!

 可惜2008年初,馬英九贏得政權,此會議籌備不及,而胎死腹中。

 開羅謊言的形成,從邏輯套路的探索上,事實上是有跡可循的。但是,我們對一個推理的謀殺案可以充滿興趣抽絲剝繭的解題,樂此不疲的競相展現才氣過人的睿智。但對一個更重要萬千倍的國際宣言,內容是否有被扭曲誤導,不但國際法學者視若理所當然的不去究問、不去質疑、不去追根究柢,甚至當學企管的沈建德教授當初擱下一切,親自蒐集第一手相關檔案埋首鑽研時,還曾受到法學者的嗤之以鼻!

 其實,只要從該持疑處一一探究,大家都不難發現,所謂根據開羅宣言,台澎歸還中國的論據,事實上是荒謬不實際,是不堪一駁的魚目混珠的謊言!

 法律上,宣言是會議所議決後的內容,公告周知。因此宣言本身是具有法律效力的。必須注意的是,並不是會議中所曾有的全部提議討論,都可以一慨視同是決議後宣言的common purpose!

 中國在會議上確有提台澎的歸還,但被拒絕後,竟因此假稱這是開羅宣言的決議,意圖魚目混珠,業已早經英國首相邱吉爾在1955年2月1日在英國國會答詢中,明言被他拒絕的事實,邱吉爾指出這不是一個與會者的common purpose。而此答詢,經紐約時報等各大媒體的報導,中國肖想不法染指台澎之心,早已在1955年,就已是舉世皆知。

 只有被蔣家國民黨中國戒嚴統治的台灣人民,當年絕大多數仍被蒙在鼓裡。甚至有人因自己的懶散,直到今天依然受著中華民國洗腦洗種工程的矇騙!

 我們不妨用普通常識common sense來思考,不需用到什麼高深或很專業的技能,首先,宣言既然有法律效力,則開羅宣言,又經波次坦宣言再次重申,那麼開羅宣言的法律效力當然更毋庸置疑。則在此就衍生出第二個重要問題,就是必要根據宣言決議的內容來訂定條約,來落實執行。於是舊金山和約所以訂定。

 那麼,為什麼和約中有關台澎的部分,是日本遵照聯合國憲章,並放棄對台澎的一切權利、權利名義與要求,反而不是落實中國指證宣言聲稱戰後要歸還給中國呢?

 答案恰恰證明,中國此意願雖有表述,但事實上並未得到美、英的准可。

 而盟軍統帥麥克阿瑟,發出第一號指令蔣介石元帥代表盟軍受降接收台澎,遵照聯合國憲章第77及76條之規定托管、自治、獨立。此即,最近由國史館館長吳密察公諸於世的國史館檔案資料中,載有蔣介石「1949年1月12日電諭陳誠,台灣在對日和約未成立前,不過為我國一托管地帶性質,何能明言為剿共最後之堡壘與民族復興之基地。」

 第三個重要問題於此接踵出現,即那麼這個日中和約簽訂時,日本為什麼僅再度重申舊金山和約中有關台澎「業經放棄」,是不得再有任何主張的聲明,亦即重申日本放棄對台澎的一切權利、權利名義與要求!於此,再次見證中國宣稱根據開羅宣言取得台澎,根本未得到美、英的認可,根本是一場舉世皆知其子虛烏有的謊言,是一場自欺欺人的意淫春夢!

 證據如此明確,為什麼今天台灣已全部民選的政府,依然用謊言當教材?為什麼不是揭穿中華民國對台灣的統治,其法理基礎是建立在謊話上面?開羅宣言台澎歸屬中國既是假議題,則台灣脫離中國獨立當然也是假議題,中國憑什麼叫囂要血洗台灣?這分明是犯下侵略戰爭的醜惡罪刑,憑什麼威嚇世界各國不得干涉中國內政?有誰會鳥中國這樣下流的恫嚇呢?

 反之,主張統一的,在此法理認知下,當然也一樣是假議題。中國叫囂不統就要打,要獨就要打,而統與獨,都是不存在台灣與中國的法理關係之中!都是惑亂人心混淆視聽的假議題!中國想要出兵攻打台灣,名不正言不順,窮兵黷武侵略成性,恐將激起公憤,勢必自找難看自取滅亡!

 看今天蔡英文政府執迷不悟,還延續國民黨中國用謊言統治台灣的殘暴不仁,延續國民黨中國用謊言洗腦洗種的反人類罪刑,讓台灣大多數人民迷迷糊糊,不敢負起身為國家主人的氣度,以為爭取國家尊嚴與自主國格,終將引來戰爭,害怕把自己的子女送上戰場,只好忍氣吞聲的苟活殘喘。

 從上述法理證明來看,有這樣的無良心的政府,與這樣愚蠢不堪的公民,才真正是把台灣推上戰爭的最混蛋推手,才是迷亂敵國外患侵略霸凌的最無恥誘因。希望本文能幫助大家治療並卸除被洗腦洗種的病情與枷鎖!

 

  2017.01.08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