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阮銘目錄 首頁  1

試看章孝嚴如何背叛蔣經國

2

3

 自阿扁總統「大膽談話」開始,兩岸形勢正在發生微妙變化。

 共產中國終於看清強迫台灣人民套進一中、九二絞索或指望中國國民黨內聯共反台派顛覆阿扁政府都已絕無可能,但又急於擺脫兩岸僵局,不得不對阿扁談話作出務實回應,採取「經貿正常化和直接三通」與「政治協商對話」分割處理的新策略,即把三通談判同「一中、九二前提」脫鉤。

 這一策略轉變,有助於台灣在「不被矮化、地方化、邊緣化」原則下啟動三通談判。

 然而,有人不識大體、不知羞恥,硬是不讓中國收起絞索,還宣布他將於六月廿二日赴上海、北京、香港三地向汪道涵、陳雲林、董建華游說。

 這個人就是章孝嚴。他說:「我方回應中共所提一個中國原則及追認九二共識,是兩岸三通談判的關鍵」。

 章孝嚴究竟在幹什麼?

 第一,章孝嚴要的三通,是一中、九二套著脖子的三通,是假三通之名,行吞併台灣之實。日前中方回應阿扁,表示「三通不是政治談判,可避開政治問題,不以一中、九二為前提」,章孝嚴恐慌了,一旦不以一中、九二為前提的三通談判啟動,自己豈不無戲可唱、被「邊緣化」了。

 第二,中方提出「民間對民間」,不過是為避開政治問題,放棄一中、九二前提找個台階下。誰都明白國防、外交、兩岸三大國務,責無旁貸都是雙方最高領導人決策、掌控。章孝嚴這等嘴臉還想擠進台灣一方去阻撓、破壞談判絕無空隙可鑽,只得急忙投奔「敵營」哀告,求主子不可放棄一中、九二,斷了奴才聯共反台之路。

 第三,章孝嚴選立委時還以「蔣家子弟」自居,這回徹底暴露背叛蔣經國的無恥嘴臉。蔣經國晚年是台灣處境最困難的危險歲月。美國卡特政府斷交、撤軍、廢約,意志不堅定者對台灣喪失信心,移民國外者有之,投效中國者有之。林毅夫投筆從戎轉而投敵叛變,正是那個關鍵時刻。

 蔣經國意志堅定,斷然拒絕鄧小平的「和平統一」,終結以中國為主體的「反攻大陸」夢幻,宣布「我在台灣住了四十年,已是台灣人了」,走上民主化、本土化的革新保台新路。台灣能有今日舉世矚目的自由民主發展、經濟科技實力、戰略核心地位,未淪為「中國的一部分」,蔣經國開創革新保台之路功不可沒。

 而今章孝嚴不思報效先人,竟欲開歷史倒車,把一個已經站起來的現代自由國家套進共產中國的專制、恐怖絞索,其用心之險惡如何?以林毅夫與章孝嚴相比,一個是國家危急時刻意志動搖的降共者,一個是國家前進途中聯共反台的叛賣者,章之比林,醜惡與危害均何止百倍!

 未來一個月內,務請國人拭目以恃,看章孝嚴在台灣海峽兩邊如何叛祖賣國?
(http://snews.8k.com)


(2002.06.09)

TOP】【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