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阮銘目錄 首頁  1

國民黨聯共反台新戰略


 中國國民黨也學中共軍隊的「絕對服從統帥指揮」,是準備統帥一旦下令時反攻大陸或防禦共軍入侵麼?不,王作榮要中國國民黨「萬眾一心,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其「敵人」不是共軍,而是「李、扁」及其「靠山美國」。


 中國國民黨中常委一月九日決議:國民黨員不准入閣。有人批評連戰「小器」,也有人辯護「這是政黨政治常規」。其實都不察連戰之天機。欲知天機何在?必讀王作榮的《國民黨起死回生》(一月十一日中國時報)。
 
 王作榮指出:這一決議遠遠大於政黨政治常規的重要性,是「整頓紀律,絕對的服從統帥的指揮,從紀律和服從中產生信心與力量,然後才能作戰」。

 「服從」統帥指揮而且「絕對」,聽起來倒像中國共產黨軍隊「絕對服從黨核心江澤民統帥指揮」,現在照搬到了中國國民黨「領導中心」連戰統帥身上,的確頗為「對等」。

 中國共產黨軍隊「絕對服從統帥指揮」,是準備統帥一旦下令時攻打台灣的;中國國民黨也「絕對服從統帥指揮」,是準備統帥一旦下令時反攻大陸或防禦共軍入侵麼?不,王作榮要中國國民黨「萬眾一心,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注意:這是共產中國國歌之結束句),其「敵人」不是共軍,而是「李、扁」及其「靠山美國」。

 他說:「百分之百確定的事實,是李登輝、陳水扁以美國為靠山,甘作美國爪牙圍堵中國;美國政策是不戰、不和、不統、不獨,養住台灣,扼住大陸。這台灣與美國兩套政策會產生什麼效果?假如維持現狀,則大陸與台灣,也就是中國人永遠站不起來,永遠在美國控制之下,中國人如果不聽從,那就請你步阿富汗的後塵」。

 照王作榮的描述,中國國民黨「打破現狀」,讓「大陸和台灣站起來」的新戰略是:

 第一,絕對服從連統帥指揮,徹底削除心懷貳志、首鼠兩端的投機分子,進行國親兩黨合併。

 第二,國民黨公開與共產黨談判,在台灣對內獨立、中國對外統一的雙方底線之下達成和解。

 第三,將談判結果交付台灣全體人民公投決定,無論哪一黨執政,這一公投決定都有最高的權威(這裡沒有明白說出的是:照一九四九年國共談判先例,若不接受共產黨「最高權威」決定的談判結果就打,「公投」即逼你炮口之下「投」降也)。

 日前連戰似乎改邪歸正,宣布他要「反共保台」了。大家正在好奇,對岸傳來不滿之聲,手下黨工立即改口道:「反共」是反對馬列、共產(指毛澤東時代),連戰「反共不反中」。

 原來如此!不但不反江澤民時代的中國民族主義,還要與江聯手、合擊李、扁的「去中國化」呢!對連戰尚抱幻想的國民黨人,重新思考是否「絕對服從」這位「統帥指揮」的時刻該到了罷?(2002.01.18)

http://snews.8k.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