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檢驗站首頁嘉義番專欄

李濤,跪下!李豔秋,趴下!

 當李豔秋初進華視時,李濤已婚並育有一女。不久,二李之間有些閒言閒語,很快便傳進李濤元配張海倫的耳中。根據資深媒體前輩蔡漢勳在「看破新聞」透露,面對逼問,李濤辯說:「李豔秋五短身材,我根本看不上眼。」

 歷史上最有名的「五短身材」,莫過於潘金蓮的本夫武大郎,四肢短、中肢更短,號稱「五短」。李豔秋沒有中肢,那兒來「五短」?數字沒法兜攏,莫非....?OH,MY GOD!阿彌陀佛!驚死人!

 後來,李濤及豔秋因愛而戀、因戀而合,元配張海倫只得攜女黯然離去,終於因生活困窘,跳樓自殺身亡。
李濤娶了根本看不上眼的「五短身材」後,生了個兒子,擺在夏威夷。二李倒留在台灣,以TVBS為基地,仰中國老闆鼻息,努力唱衰台灣,三不五時也製造一些假的壞消息。

 散播謠言,企圖引起社會動盪,是準戰爭行為。

 TVBS挾其後台老闆中國雄厚資金支持,還有扁政府、蘇內閣以行政資源慷慨贊助,李濤及豔秋在沒有經營壓力的情形下,不時製造新聞,擾亂台灣社會秩序,藉以打擊政府威信,以便中國能早日輕易解決台灣。有朝一日,等搞垮台灣後,因為李濤及豔秋金子、房子、孩子都已擺在美國,屆時拍拍屁股就能走人,不甘他倆的事。其居心之歹毒,讓台灣人恨到咬牙切齒。

 可是,他們有阿扁「不關台」的免死金牌,和阿昌「不罰款」的免罰金牌,台灣人只有眼睜睜看著他們為所欲為,毫無辦法。自從陳水扁當總統,台灣人就歹命,無奈時,也只能嘆聲「天佑台灣」。天可憐見,冥冥之中,真有一股神秘力量在保佑台灣,否則,在無能之扁及內奸之黨的折騰下,早就砸鍋了。

 日前,TVBS記者史鎮康為黑幫份子周政保拍攝嗆聲影帶,行政院長蘇貞昌火力全開砲轟T台,要求NCC追究媒體相關責任,並指示法務部依法偵辦。

 蘇揆一向呵護泛藍媒體,而泛藍媒體也頗知回報,向來把蘇揆當寵兒。蘇寵兒撒嬌都來不及,怎會「震怒」砲轟T台?有沒有搞錯!依我看,蘇寵兒震怒是假,只因現在正值總統候選人黨內初選,不得不作作樣子騙騙選民罷了。

 所以,當NCC對TVBS處以百萬罰款,蘇貞昌又抨擊,這種處罰顯然太輕,不符合社會期待;他並對NCC撂下重話,強調NCC這一年來做了很多「違法亂紀」的事情,大法官會議判定NCC組成與委員產生方式違憲,行政院已組成專案小組調查,也將相關修正案送到立法院,希望朝野配合修法,讓行政院管得到NCC。

 不必透過立法院,行政院有的是整治NCC及TVBS的方法,蘇揆不著手去做,卻假惺惺把球踢給立法院。在立法院藍多於綠,希望朝野配合修法,等於癡人說夢,蘇揆這番話,好比馬上餵了NCC一顆定心丸,暗示可以放手繼續胡搞。「打槍槍時,少說廢話」,槍在行政院長手上,要射就射,不射就滾,囉哩吧嗦幹什麼?

 蘇揆不是常說:「說一畚箕不如做一湯匙」,大概又忘了,投機政客總是如此。

 上帝因為照顧不到每一個人,所以,創造了母親。蘇揆因為照顧不到每一個泛藍媒體,所以,創造了NCC。

 就是蘇新集團的李文忠在立法院帶頭放水,以及蘇揆戮力催生,NCC才能在各界反對聲浪中順利成立。NCC的主要功能就是包庇泛藍媒體,消滅泛綠媒體。豬頭柄事件,NCC查抄泛綠民主電台既快又狠,對泛藍的中時買三中、趙少康買中廣,都是假買賣,卻視而不見。

 虎毒不食子,昌狠不滅濤,冀望扁蘇新集團對TVBS有所懲處,還不如期待老天有眼。

 2006年6月5日,在「
以『禪心入定』對『群魔亂舞』」中,曾寫到:「李濤夫婦生活美滿,一再蓄意挑起社會仇恨,恐怕不久『天道有還』,吾為二李捏冷汗。」奉勸李濤及豔秋,跪下!趴下!向社會致歉,多行不義必自斃,及時回頭,快快退隱,否則,吾真要為二位捏冷汗。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7.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