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峰淵專欄 回首頁

清國奴•中國奴•亡國奴

 「清國奴」一詞是中國人的痛。一百多年前中國人在滿清政府的殖民之下,對統治階級卑躬屈膝、阿諛奉承,日本人鄙視此行為而貼上「清國奴」這個標籤。

 不幸的是,一百多年後,這種奴性又展現在台灣,只是對象不同:台灣的中國國民黨視中國的共產黨為主子,極盡可能的討好中國獨裁者。更不幸的是,台灣人的權益及台灣的主權,又被國民黨踐踏,以作為討好中國主人的籌碼。

 所以,當颱風侵襲台灣,人民受苦受難之時,國民黨馬英九總統自我降格為馬區長、馬先生。

 當中國黑心奶粉搞得全台人心惶惶之時,國民黨要以台灣經濟輸誠、朝貢給中國。

 當中國千多枚飛彈對準台灣,隨時準備發射之時,馬區長以投降的態度宣佈四年之內不會有戰爭。

 還有,當一個小小的中國官員來台被嗆之時,國民黨如喪考妣,迫害台灣的民主鬥士以求中國主人的原諒。

 就這樣,台灣正快速西藏化!就這樣,很多「中國奴」將可因此升大官、發大財!就這樣,台灣人在馬區長的領導之下,可能變成「亡國奴」!

 中國黑心醬缸文化可怕的地方是,極度敗德、淫穢、凶狠、殘忍的掌權者,精於將自己包裝成溫良恭儉讓的純潔人士。同時間,他們更會透過媒體來製造弱勢為失序、暴力的假象來妖魔化其反對者。中國共產黨在西藏就這樣幹,台灣的中國國民黨何嘗不是。

 是的,在中國黑政權統治之下,禽獸固然可怕,但衣冠禽獸更可怕!

 但是,難道台灣就要這樣被出賣嗎?台灣人難道要回去當殖民者的奴隸嗎?

 寧為台灣人,不當中國奴。台灣人,站出來吧,讓全世界知道你不畏暴政!台灣人,走出來吧,將台灣的命運放在你的手上!台灣人,吼出來吧,讓愛台灣的聲音,穿透福爾摩沙每一吋的土地。讓我們一起為台灣牽手,一起為台灣行走,台灣終將成為世界民主政治的典範及自由人權的象徵。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