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峰淵專欄 回首頁 

誠徵「中華民國」祭文

 

 嗚呼,「中華民國」雖死,陰魂不散,故需祭之!

 方「民族咎星」、「世紀偽人」蔣介石,一九四九倉皇猥瑣,逃難來台,宣稱「一年準備、兩年反攻;三年掃蕩、五年成功」,迄今卻只聞撲通、撲通、撲通,應是「中華民國鬼魂」如廁之聲,可惜竟有蔣某餘孽執迷不悟,仍以「中華民國」傳人自居,不通、不通、不通。

 先,蔣介石於一九四九年宣告「中華民國」已死,故「中華民國」之亡,非歸「咎」於蔣某不可,又於一九五四年告美國杜勒斯國務卿「不可能反攻大陸,然為維持士氣非明言反攻大陸不可」,故蔣某的確非常虛「偽」。從此以後,「中華民國」的冤魂每日必吟唱「反攻大陸,殺朱拔毛,消滅萬惡共匪」,並憑藉其邪惡勢力實行高壓戒嚴,挾持台灣人民,造成長達近四十多年的白色恐怖。

 嗚呼,冤魂不散,活人不得安居。放眼世界各地,日本有「亞東交流協會」,美國有「台北辦事處」,獨獨不見「中華民國」。原因無他,就是「中華民國」已亡而已。然蔣某徒孫居心叵測,裝神弄鬼,恫嚇台灣人民。如今謊言被拆穿,竟然勾結中華人民共和國欺負台灣。中華人民共和國雖有十五億人口,但由撒旦統治。大鬼加小鬼、真鬼加偽鬼,故「中華民國」鬼影幢幢,有親中媒體靈、親中政黨魅、還有親中奸商陰魂,使得台灣一日不得安寧。

 嗚呼,若繼續任「中華民國」鬼魂四處飄零,則恐更加害台灣社會。故應擇一黃道吉日以祭之。細閱黃曆,並無專為祭悼「中華民國」之吉日。但得一道士「宋四輪」指點,像「中華民國」之癘鬼,是五千年老妖化身,每一日皆應祭之,故本社以最高誠意,謹此號召全台同胞,廣樹「中華民國」幡旗以供拜祭,並速撰文以祭之,台灣才有安寧之日。嗚呼、哀哉!哀哉、嗚呼!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3.10.03

最近更新目錄

snews100熱門話題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