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何光明專欄

何光明專欄

真正的台灣人已經消失了?

 中國人馬英九競逐台灣總統的目標是儘快以一國兩制模式實行統一,要讓台灣成為支那的「特別行政區」,無法、無能、無心移民的台灣人,為何不義憤,反而支持他在三合一選舉大勝?

 台獨的支持者感嘆「台灣人沒有希望」,認為台灣人真的是「逆來順受的虛無主義者」。台獨支持者不了解台灣人?台灣人不是看不懂馬英九的野心,台灣人也沒有生氣的必要,因為台獨支持者看到的台灣人其實是假的台灣人,真正的台灣人已經被消滅了。

 台獨支持者說「台灣人沒有希望」,指的就是假的台灣人,他們有部分本來就準備移民,有的已經移民,有的在等待時機而已,「馬英九當選就移民」也就沒什麼好奇怪了。不移民的部分也未必是真的台灣人,只不過是既得利益的假台灣人。

 假的台灣人到處都是,綠營之中綠皮藍骨的也有。真的台灣人怎麼消失的?五十年的教育灌輸、媒體洗腦、利益共生,台灣人已經支那化,李登輝說「台北市是外來政權大本營」就是這個意思。民進黨執政沒有改變教育與媒體生態,政權輪替徒具形式,施政或選舉挫敗絕非偶然。

 世居台灣四百年,被香港人稱為台灣土著的,還認同支那、反對台獨,比藍更藍,正是支那化徹底成功的證明。藍營政客在朝在野一樣囂張,藍色政治版圖始終大於綠色,原因何在?不辯自明!

 「攻擊是最好的防禦」,民進黨卻採取「和解共生」。政治本是妥協的藝術,但是,中國政治鬥爭是你死我活、有黨無民,中國黨的黨國體制本質是一種零和遊戲,民進黨的西方民主思考方式是太超越前進了,台灣的民主文化還在口腔期哩!

 民進黨以為政權輪替,台灣人當總統,就以為真的出頭天了,高喊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其實內部中國黨未滅,外部中國併吞台灣的威脅未除,現階段,臺灣主權還在鬥爭時期。

 民進黨以中華民國體制為滿足,才會決定與中國黨妥協,結果是「和解共生」而不可得。中華民國體制是中國殖民台灣的體制,中國人是主,台灣人是奴,台灣人怎麼可以當總統?其間毫無妥協餘地。

 民進黨不顧支持者反對,堅持妥協之策,其實是為了一黨之私,一旦失敗,卻是台灣之敗,敗給中國。民進黨必須放棄妥協之策,堅持正名制憲的正路,使中華民國體制向台灣傾斜,即使不能大勝,也不會比現在更壞。

 民進黨的意志力量何在?臺灣人的意志力量何在?在於真台灣人身上,真台灣人已是「稀有動物」,所以,會感覺無力。政黨輪替絕對不是台灣人意志的全面勝利,不過是老百姓對黑道治國忍無可忍、對金權當道深惡痛絕,再加上藍營分裂,開其端緒而已,政權輪替只是政黨勝利,不是台灣勝利。

 金美齡說:「台灣人這麼多,怎麼會選輸人家呢?」台獨支持者不失望才是台灣奇蹟哩,失望來自誤解,以為真台灣人很多,其實滿街都是支那人和假台灣人,這也是台獨運動乏力的原因:高估自己,錯過估形勢,低估統派。民進黨執政的虛幻,也是台獨形勢大好的虛幻,我們驚覺腳下不是終點,而是另一個起點罷了。

 台獨支持者的失望,表示台獨終於看清真相,接下來就要面對現實,真台灣人太少,台獨未來的努力必須數倍於過去,失望不是絕望,只是追求理想的心態和腳步要大作調整,找回更多真台灣人,才能達成台灣人最艱鉅的任務。台獨的成功,沒有那麼容易、那麼快速、那麼便宜。統派努力五十年,台獨思想可以公開宣傳活動才幾年?獨派憑什麼失望生氣?笑話!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5.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