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何光明專欄

何光明專欄

驅逐支那,恢復台灣

 二○○○年支那外來政權正式倒台,但是,超過半個世紀的統治與洗腦,利益取向與意識形態中毒的台灣奴民,仍然是支那外來政黨隨時準備反撲的資源,中華民國法統「百足之蟲死而不僵」原因正在於此。

 支那外來政黨反撲的本錢,還有就是經濟不景氣,支那政客不肯與台灣人同舟共濟、渡過難關,反而唱衰台灣、落井下石,充分顯示愛政權、害台灣的過客偏執心態,不惜煽動利用對經濟大環境不滿的人心。永遠的支那客永遠不是台灣人,信哉此言。

 基於以上兩個理由,台灣國民主步履唯艱、政黨政治不能正常運作,支那客馬英九化妝式的清廉、偶像化的神格造就成功後,民調大有可觀,統派媒體氣焰囂張,支那政客姿態高傲。凡此種種都可證明,台灣主權尚未恢復,外來政權猶未清除。

 外來政權不清除,台灣主權未恢復;支那客黨國不死,台灣奴惡夢未了;台灣人沒有國家意識,外來政權就有復辟機會,病貓還是貓,紙老虎還是老虎。二○○○年與二○○四年的政黨輪替與維繫,竟使台灣主體意識意外鬆弛,反教大支那意識及早提高警覺。結果,二○○五年三合一選舉,藍勝綠敗。

 臺灣主體意識的堅定、臺灣民主的落實、國家意識的建立,其成敗是三合一的,政治與經濟又是一體的兩面,支那外來政黨聯共反台、擱置主權的策略正是政經分離,政經分離在不景氣的年代最易煽動人心,其實是最美麗的糖衣毒藥,最有力的謊言。

 二○○四年總統選戰,是清除外來政權之戰,也是恢復台灣主權之戰,彼戰既勝,可惜民進黨不作此解,加上繼而國會選舉泛綠雖小勝而未能過半,不能趁勢追擊,執政當局反而向右靠攏,打綠捧藍,自以為可以「招降納叛」,真是令人匪夷所思,結果是裡外不是人,導致三合一選舉大敗。

 二○○八年台灣總統大選,支那客志在必得,不惜聯共反台,台灣人絕大部分政治冷感,沒有提早警覺:此戰不勝,台灣民主前途堪虞,台灣意識必然夭折,大支那意識繼續強化,共產黨勢力將伸進台灣心臟,台灣人後代子孫也將面臨更艱辛的挑戰。

 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不是支那客的台灣,二○○八不勝,台灣必亡。往者已矣,來者可追,接下來的院轄市長與立法委員選舉,對於始終不認同台灣的支那客,愛拚要贏的台灣人,慈悲心腸之後就是霹靂手段,我們需要一個口號:「驅逐支那,恢復台灣。」一路喊到二○○八年。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5.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