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何光明專欄

何光明專欄

台灣人流浪在台灣

 台灣本土政黨民進黨不清廉,即使是政客,也被被統派媒體以聖人的最高道德標準,對嫌疑弊案發揮文學想像,公然站在外來中國黨的立場,指揮檢調辦案,檢調也配合爆料,未審先判,玩弄民意於股掌,發動赤裸裸的政治鬥爭。

 「媒體是國民黨開的!」、「法院是國民黨開的!」、「政府是國民黨開的!」台灣人親眼目睹:台灣人總統陳水扁越來越像嚴家淦,越看越像幹假的,越做越像傀儡;台灣人終於不得不懷疑:陳水扁政權真的是中國的傀儡政權嗎?

 陳水扁總統諸多辯解,合而觀之,他認為他身為總統,必須站在全民的立場,對於被統派不得不容忍;換句話說,他所作所為,都是為了全民的安定與國家的利益。然而,全民的感覺卻是「國家越來越亂了!」陳水扁總統應該自問「我錯了嗎?」

 「陳水扁時代」似乎提早蓋棺論定了!後代史家如何看待台灣人總統陳水扁?陳水扁時代犯錯的人,除了陳水扁總統,還有誰是要犯?我認為罪魁禍首是司法人與媒體人。

 支那客馬英九賣黨產,是再次地(或說完成了)屠殺台灣人祖先的生命、搶劫台灣人祖先的財產、霸占台灣人祖先的土地。中國黨殺人無罪、黨產不必歸還,司法人與媒體人要負最大的責任,這兩種人極有可能遺臭萬年。

 支那客馬英九賣黨產,態度何等蠻橫?「千夫所指,有病不死」,何以能夠如此?沒有媒體與司法的縱容,誰能辦得到?如果是民進黨模仿中國黨搞黨產、賣黨產,鐵定「死得很難看」!

 如果司法人與媒體人對待中國黨一如民進黨,中國黨絕對不可能殺人如麻,懸案纍纍;強取豪奪龐大黨產,至今不必歸還,馬英九還能自由自在地從容脫手、公然賣出。政權輪替後,他們的真面目反而證實了台灣社會上類此傳言:「媒體是國民黨開的!」、「法院是國民黨開的!」、「政府是國民黨開的!」。

 更令人沉痛的是,這些甘為幫凶的司法人與媒體人中多的是台灣人。就像從政者與一般民眾也多的是本土台灣人,他們卻甘為外來中國黨的馬前卒與樁ㄚ腳。日治時代,多的是「三腳耶」,以昔視今,「醜陋的台灣人」滿街走,實在也就不足為奇了。長此以往,「三腳耶」會不會形成根深柢固的台灣文化呢?

 我認識很多「醜陋的台灣人」,他們是「有奶便是娘」,外來中國黨出錢,他們就為之效力。他們不務正業(或荒疏本業),專吃政治飯,有一種人是對台灣本土歷史無知,有一種人真的是知之無悔,有錢就好,豈止祖先可以出賣、連台灣都可以出賣。

 「勇敢的台灣人」必須拿出良心、發揮道德勇氣,堅決支持「追討黨產,公民連署」的運動,如果中國黨沒有龐大的黨產,「醜陋台灣人」會不會像現在那麼努力的支持中國黨?「追討黨產,公民連署」這個運動會不會成功?兩者是「醜陋的台灣人」與「勇敢的台灣人」極具指標性的政治考驗。

 日治時期,日本人笑台灣人「愛錢,怕死」。外來中國政權殖民統治台灣,一手搞屠殺(228、清鄉、白色恐怖、暗殺),消滅精英份子,鎮壓台灣人;一手搞黨產,收買「醜陋的台灣人」,比起外來日本政權殖民統治台灣,更可惡、更可恨,導致台灣人竟然「懷念日本人」!(中國黨之恥,中國黨不以為恥,還惱羞成怒,羞辱台灣人!)

 台灣人相反的極端應該是巴勒斯坦人了!巴勒斯坦人建國何以成功?不怕死、不愛錢罷了;同樣是人,巴勒斯坦人何以能夠不怕死、不愛錢?只因為他們有國家意識罷了。

 台灣人何以「怕死、愛錢」?「醜陋的台灣人」何以存續不絕?何以「台灣人反台灣人」?何以「台灣人放尿攪沙袂作堆」?絕對少數的中國黨何以能統治絕大多數的台灣人?只因為台灣人沒有國家意識罷了。

 台灣本土歷史的教訓是:沒有國家意識,台灣人不只是地球的流浪者,而且是台灣本土的流浪者,流浪在自己的家鄉,台灣也將是永遠的外來政權殖民地。台灣人可以習於流浪,甘於為奴,勇於放棄台灣主體意識,但是如何面對台灣人祖先的冤魂?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6.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