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何光明專欄

何光明專欄

「三日青天」王清峰?

 新任國防部長陳肇敏在立法院答詢時,語出驚人:陳總統腹部槍傷不是在台南市金華路當場造成的。新任法務部長王清峰也跳出來,說她願意作證。

 閱聽大眾初聞之下,還以為他們兩個是目擊者,或是刑事警察出身而參與319偵辦的。結果都不是,原來他們兩個都是國民黨性319真調會的成員。

 國民黨性真調會是什麼東西?太明顯了!當然是國民黨政治鬥爭的工具,根本不是國家正式檢察機關,也非專業組織,更非公正人士,連政黨共同合成都不是,社會上誰人不知?

 「案外案」是,台灣人民這才驚醒到,馬英九新政府國防部長與法務部長,竟然都是性屬「藍衛兵」的,這是「和解共生」還是反「和解共生」?馬英九的心胸與心態還不夠清楚嗎?

 另一個「案外案」是,馬英九新政府的用人哲學是:藍勝於專。原來他們所說的「好人」真面目如此,國民黨懂了嗎?民進黨懂了嗎?台灣人懂了嗎?

 另一個「案外案」是,王清峰上任才第三天,一句願意作證說,就被被統派媒體在電視上打字幕大捧為「王青天」,中華民國,青天之封,如此廉價!被統派媒體心儀何等人物,夠清楚了!

 另一個「案外案」是,身為法務部長的王清峰發言比陳肇敏更嚴重,因為她已經不只是昔日黨性的真調會成員,而是必須超然、公正、中立的國家司法行政人員。

 斯人而有斯言,真是國家司法之恥!斯人而有斯言,被統派媒體不群起而攻之,也就罷了,還能吹捧稱之為「王青天」,如此司法恐怖與媒體亂判,如此政治鬥爭的瘋狂,真令台灣人民心寒!

 陳總統520就被限時追殺,繼之以無厘頭的陳王鬧劇,誰還能說這是偶然事件,而不是馬英九新政府上台第一件事的預謀大戲?難怪民進黨稱之為「清算內閣」!

 據報導,前總統陳水扁已擬於下週一對陳肇敏提出加重誹謗罪告訴,被迫應戰馬英九的「清算內閣」!奇怪的是,為什麼漏掉加重誹謗罪的共犯王清峰?難道前總統陳水扁對法務部長投鼠忌器?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8.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