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何光明專欄

何光明專欄

如果宋楚瑜不是中國黨政敵

 馬政府發動行政、立法、司法媒體四權合一的政治追殺陳水扁匯款海外案,幾近無法無天,其超限戰的恐怖程度,從藍營名嘴唐湘龍的說詞得到反証。

 馬政府發動行政、立法、司法媒體四權合一的政治追殺陳水扁匯款海外案,顯然已經顯露民意反感,但是,馬政府食髓知味,不甘罷手,才會有唐湘龍的說詞。

 中國人唐湘龍說,台灣人不要以為馬政府發動行政、立法、司法媒體四權合一的政治追殺陳水扁匯款海外案,有多麼激烈,當年的興票案不也是這樣嗎?

 當年的興票案,也是這樣嗎?恐怕台灣人與中國人韓湘龍的判斷有很大的差距。

 其二,中國人唐湘龍的比擬說法深具欺瞞性。2000的興票案,發生的背景是總統大選,宋楚瑜是挑戰中國黨總統候選人的總統候選人,換句話說,宋楚瑜是中國黨的政敵。

 如果沒有總統大選的背景,而且宋楚瑜不是中國黨的政敵,興票案會被爆發出來嗎?答案自在中國人韓湘龍的心中,也在全體台灣人的心中。

 中國人唐湘龍的比擬說法,欲蓋彌彰,反證了中國黨專制的黑暗本質,如果不是偶一為之的內鬥白熱化,台灣人永遠是看不透明的。

 中國人唐湘龍的比擬說法,也露出馬腳,間接承認了馬政府發動行政、立法、司法、媒體四權合一的政治追殺陳水扁匯款海外案,幾近無法無天,其超限戰的恐怖程度實而不虛了。

 如果宋楚瑜不是中國黨政敵,2000興票案會不會發生?事後,中國黨與親民黨一家親(到底合作、合併,還是併吞、吃掉?他們始終說不清楚,只好說是一家親)的時候,中國黨撤案了,這就是台灣人得到的答案。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8.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