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何光明專欄

何光明專欄

中國黨黨產一定可以追回來

 五台以上被統派有線電視台幾個月來每日幾乎24小時追殺陳水扁,既可摧毀政敵,又能掩飾自己的民調奇低、施政無能、人權殺手、虛偽謊騙矯情等負面形象,台灣媒體之好用,尤其電視之大用,領略最深的人莫過於馬英九了!難怪近日他要把黑手伸入他可以控制預算的公視了。

 我曾經做過一個遊戲實驗,被統派攻訐綠軍的話一字不改地適用於藍軍,結果令人噴飯,幾乎百分之百可以吻合。

 試舉一例,tvbs說,陳水扁當台北市長時自己也有匯款海外卻攻訐宋楚瑜「把錢匯到海外」,李濤批評陳水扁「這個人心理有病」;馬英九留美時自己也有綠卡卻羞辱黨國大老沈劍虹有綠卡,李濤是否也可以一字不改地批評馬英九「這個人心理有病」!

 五台以上被統派有線電視台幾個月來每日幾乎24小時追殺陳水扁涉嫌弊案,有人反感,我倒是絕不反對。如果五台以上被統派有線電視台也一樣幾個月來每日幾乎24小時追殺馬英九涉嫌弊案,馬英九民調奇低、施政無能、人權殺手、虛偽謊騙矯情等負面形象絕對不會發生,至少不會那麼糟。

 中國黨黨產永遠追不回來了嗎?我不相信!此時此刻絕對還來得及!中國黨黨產謀財害命的血淚故事、五鬼搬運的曲折傳奇,比陳水扁涉嫌弊案新聞小說性「精采」萬分,如果五台以上被統派有線電視台也一樣幾個月來每日幾乎24小時追殺中國黨黨產,一定可以追討回來。

 在心理面,政治最愛講立場,但不能沒有是非曲直、公平正義,如果五台以上被統派有線電視台也一樣幾個月來每日幾乎24小時追殺暴馬涉嫌弊案、中國黨黨產等,加上檢調聯手,媒體與司法在事實面超越藍綠,那麼,台灣人的天空就七彩絢爛了!台灣國有救!否則,「這個人心理有病!」勢將變成台灣社會永遠流行的政治口頭禪。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