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何光明專欄

愛國的笑話,民主的笑話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中國法輪功被中國共產黨迫害,台灣法輪功聲援前者,聲討後者。若在中國天安門廣場,台灣法輪功沒有這種言論自由,因為中國政府不民主。

 若在台灣101大樓廣場,台灣法輪功沒有這種言論自由,也因為台灣不民主?台灣法輪功的言論自由沒有保障、不受保護,是因為台灣政府對民主言論自由的保障與保護有選擇性?

 標舉五星旗的愛國同心會,攻擊台灣法輪功,國民黨籍台北市長不宣示保障與保護民主言論自由的決心與行動,無黨籍的台北市長宣示保障與保護民主言論自由的決心與行動,可見台灣政府對民主言論自由的保障與保護,不是有選擇性的,而是有政黨性的。

 國民黨是執政黨,馬英九總統是愛國同心會創會會長馬鶴齡之子,這樣的國民黨外圍團體或支持者所作所為,存在已久,馬英九不作為,誰能辯解標舉五星旗的愛國同心會,與標舉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的馬英九總統,他們愛的都是「一中各表」的台灣中華民國?

 「中國人」可以在中國迫害法輪功,「在台灣的中國人」也可以在台灣迫害法輪功,「台灣人」也可以在台灣迫害法輪功,這是21世紀民主與愛國的笑話:中國人在台灣的民主笑話,以及台灣人在台灣的民主笑話;愛國同心會在中華民國的愛國笑話,以及馬英九總統在中華民國的愛國笑話。

 

  2015.01.26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