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何光明專欄

馬英九不會唱歌,又愛唱刪掉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馬英九不會唱歌,又愛唱歌,他最愛唱「幸福的中國」。他說:只要把趙紫陽的中國刪掉,就是把六四天安門的中國刪掉,就是把大屠殺不幸的中國刪掉,就是「幸福的中國」了。

 馬英九不會唱歌,又愛唱歌,他最愛唱「幸福的台灣之一」。他說:只要把228的台灣刪掉,就是把台灣史的台灣刪掉,就是把大屠殺不幸的台灣刪掉,就是「幸福的台灣之一」了。

 馬英九不會唱歌,又愛唱歌,他最愛唱「幸福的台灣之二」。他說:只要把綏靖的台灣刪掉,只要把清鄉的台灣刪掉,只要把白色恐怖的台灣刪掉,就是把特務統治的台灣刪掉,就是把悲痛的台灣刪掉,就是「幸福的台灣之二」了。

 馬英九不會唱歌,又愛唱歌,他最愛唱「幸福的國家」:把228大屠殺的台灣刪掉!把綏靖的台灣刪掉,把清鄉的台灣刪掉,把白色恐怖的台灣刪掉,把特務統治的台灣刪掉,把六四天安門的中國刪掉!把悲痛的台灣與中國刪掉!他的歌聲就只剩下幸福了!

 馬英九不會唱歌,又愛唱歌,他最最最愛唱的就是台灣最新的最最最流行的政治歌曲「刪掉」:因為內容很簡單,從頭到尾只有兩個字「刪掉」,重覆再重覆,不斷地重覆對馬英九把台灣歷史刪掉228與白色恐怖的歌功頌德:刪掉!刪掉!刪掉!刪掉!刪掉!刪掉!刪掉!刪掉!刪掉!

 他不會唱歌,但是他會唱「幸福」,世界上最甜美的歌聲就是「幸福」,音樂家懂了,歷史學家也懂了,你們死老百姓聽不懂,不會唱,你們當然不幸,你們活該不幸。

 

  2015.04.23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