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何光明專欄

中國納粹走進台灣教育部了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中國納粹在228就深諳台灣族滅種之道,如今又踏步走進台灣教育部了,他們黑亮的皮鞋聲鏗鏘有力:「全世界教科書都是為政治服務,沒有講學術客觀的啦!」

 法西斯主義者課綱委員大聲鼓掌:中國教育部是洗腦工程部,中國教科書是中國洗腦的聖經,台灣年輕學生就是中國年輕的教徒,中國年老的教徒就是台灣年老的學生。

 中國原始潛在本能的跨海衝動,就是中國納粹內心最真實的一面,台灣高尚的特質與中國納粹無緣,政治道德是台灣加諸其腳的外在力量,這種束縛反而受到中國納粹的排斥,中國納粹視之為棄之如敝屣的台灣鞋,中國納粹把他們所有野蠻的病態併發症,視為追求中國本體自由之無上冠冕。

 中國納粹最了解台灣年輕學生,當台灣年輕學生面臨成長空虛時,那股人生震撼力的價值空間等待著,驅使台灣年輕學生想去發現自己的位置:「做為一個台灣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中國納粹的大中國主義雖然是虛無的,但卡缪說:虛無主義的荒誕是合乎邏輯的」,中國納粹把觸鬚伸入台灣年輕學生空虛的位置,雖然台灣本土道德的衝突使得虛無主義顯得荒繆,但是,卡缪的心路歷程還會沉溺邏輯而迷失真理,台灣年輕學生能否抗拒中國納粹的虛無主義?

 我們必須特別感謝台灣這個母親,每一個個體內在都有一個「真正的自我」,「真正的自我」都有渴望實現的潛力,台灣年輕學生所幸生在民主的台灣,台灣這個母親給了我們最初的渴望滿足。

 David Holbrook說得真好:「藉著母親的『創造性影像』,具有『生存』與『行為』能力的穩固自我,由最初的『聚合』衍生而出。」在中國納粹虛無主義的教育洗腦工程裡,台灣年輕學生成長為反馬英九的模特兒,318學運就是最好的台灣歷史見證。

 中國納粹的後代在台灣缺乏歸屬感,對於生存的本源產生根本懷疑,異質母親給予生存問題的錯誤解答,異質兒女據以建立「錯誤的自我」,這是中國虛無主義中的更虛無主義,這種中國認同受到台灣本土的憎恨,反而不是實現自我的真正方法,虛無對本土的敵視,導致神智失整,以反革命為革命,以反前衛為前衛,反318學運就是最好的歷史見證。

 中國納粹對中國的虛無主義認同,中國納粹對台灣本土的恐懼感,神智失整者以前者的恨取代後者的愛,他企圖與台灣人疏離,保持安全距離,進而愛恨顛倒,沉溺恨的滿足與喜悅,永遠走不出虛無主義,永遠活在自以為是的無愛可嚐的存心誤解裡。

 中國納粹與法西斯主義者課綱委員,他們侵占了台灣教育部之後,當然會學著神智失整的人說話:「邪惡乃我之良善,良善乃我之邪惡」。

 以惡為善,以病態道德為最高道德,中國納粹善用摧毀台灣來重建台灣,中國納粹善用死亡台灣來復活台灣,中國納粹善用文明倒退的手段來搶奪統治文明台灣之荒謬的政治權力,中國納粹善用狂熱的妄想來構築虛無主義,這是中國納粹存在主義政治運動的典型。

 中國步步為營,台灣陷入生死的辯證懸崖,中國納粹教育洗腦下的台灣年輕學生,是革命與反革命的病態合體還是革命與反革命的分裂?

 

  2015.05.17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