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何光明專欄

中華文化的悲歌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中國納粹說:「蔣總統是世界偉人!」
 孔子說:「蔣介石是世界十大殺人魔王第三名!」

 中國納粹說:「蔣總統是民族救星!」
 孔子說:「蔣介石是228大屠殺的元兇!」

 中國納粹說:「蔣總統是中國文化的道統傳承!」
 孔子說:「蔣介石是中國文化道統傳承的乞丐!」

 中國納粹說:「你為什麼說他是乞丐?」
 孔子說:「你說蔣介石是『中國文化的道統傳承』,我有頒給他這個名譽證書嗎?」

 中國納粹說:「那你就頒給他嘛!」
 孔子說:「蔣介石是世界十大殺人魔王第三名!又是228大屠殺的元兇!他還要我頒給他中國文化道統傳承的名譽證書,這不是乞丐,什麼叫做乞丐?」

 孔子說:

 儒家,本來只是諸子百家之一,漢武帝「獨尊儒術,罷黜百家」,儒家搖身一變,變為中華文化主流。漢武帝的動機,我比誰都清楚:儒家講「尊君」,有利於帝王統治。

 老實說,我一點點的高興都沒有,漢武帝用政治力量加冕我的儒家,儒家應該引以為榮或引以為恥?如果沒有漢武帝用政治力量的干預,儒家自然脫穎而出,我會引以為傲。

 儒家被東亞歷代的帝王利用了3000年,極權專制獨裁的文化宛如鋼鐵長城,中國至今21世紀仍沒有民主自由與人權,還比不上中東,不,還比不上非洲哩。

 中國人還好意思說:中華文化是悠久的文化,也是世界上最優秀的文化,我聽到了都會臉紅。

 我不但對不起中國人,也對不起台灣人,台灣如果沒有獨裁者蔣介石,不會有228大屠殺;台灣如果沒有獨裁者馬英九,不會傾中親共賣台,他竟然主張民主台灣要被極權中國終極統一。

 這是台灣的不幸,中國的不幸,世界的不幸,儒家文明的不幸,整個人類文明的不幸。我是儒教教主,我是罪魁禍首,罪業深重。

 

  2015.07.11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