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竹子專欄

竹子專欄

肚子與腦子的敵我辯證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九合一後,大家認為「人民公敵」的馬統已經無所能為,馬統卻堅持路線沒錯、政策照推,繼續撞車惡鬥。

 若說賣台,馬統的路線、政策本來就是以經濟為迂迴手段的。九合一後馬統政權還在,經濟作為當然也不完全受到影響,尤其是人民與國會無法監督阻擋的部分。

 「馬氏228」就是配合中國的經建併台計劃,全球皆知:北京擺明了中國半導體要「完全取代台灣半導體」,馬統2015元旦低調之後,馬政府投審會就高調急讓聯電投資中國,在廈門設12吋晶圓廠。

 我們擔心預警的「人民公敵」2015可能「挺而走險」或「暴衝」,現在確實發生了!中國人說「黃鼠狼給雞拜年」,馬統給台灣族的新年禮物,再次證明他的「始終如一」以及「做一套說一套」。

 柯文哲市長怒吼:「投審會是代表哪一個國家審案的?」前總統府國策顧問、銀行家黃天麟痛罵:「令人不恥!」

 政治是戰略,軍事是戰術,經濟是戰線、戰役、戰技,新一代台灣族不了解中國共產黨,中國共產黨善於玩弄唯物主義,就是肚子與腦子的辯證。

 中國共產黨深諳「聲東擊西」之道,每一個人都是思想家,但是,當一個人餓肚子的時候,他會變成一個唯物主義者。中國共產黨的統戰雖然是全面性的,但深刻著手處是「迴腦捏肚」的。

 台灣派有人說:馬統犧牲或消滅了中華民國主權。被統派也有人認為:主權之名不必計較,經濟果實才是最重要的。「肚子與腦子的辯證」就是「迴腦捏肚」台灣族,中國共產黨認為:當你肚子被他捏住,統獨思想就死在腦子裡了!

 馬統時代尚未結束,為什麼中國共產黨要提早說謝謝:我們已經控制台灣的經濟了!因為他已經「控制」台灣人的肚子,等待時機「捏住」台灣人的肚子;捏住肚子等於捏死腦子,老K黨產治台,異曲同工。

 馬統路線不變,政策急矣。馬統2015元旦低調之後,馬政府投審會就高調急讓聯電投資中國在廈門設12吋晶圓廠。九合一後,台灣族對於馬統,只能「安內」,不能「攘外──台、中關係」是贏是輸?誰贏誰輸?

 九合一後,台灣族並沒有終止馬統路線,也未全面阻擋實際政策。馬統時代中國政商買辦路線非常成功,而且2015還是現在急流進行式。

 九合一後勝利昏頭鈍腦時,2015新年馬統假裝擺低姿態,趁機偷襲成功,聯電投資中國案再次証明馬統「全民公敵」本色!黃天麟警告:「(聯電投資中國案)會影響到未來十幾年的台灣經濟,亦涉及到官員的忠誠問題。」

 馬統時代中國政商買辦路線的成功,也是中國共產黨「肚子與腦子」辯證法運用的順利圓滿,終使中國共產黨全面統戰能夠在台灣國內結合政商黑道金權、中國國民黨黨產;台灣族只剩選票紙彈,是最後的武器、最後的防線。

 九合一選舉賄賂嚴重,是進一步的警訊。司法防線不足恃,公民覺醒的改革力量沒有任何選擇,絕對必須堅持團結、一致投票,以紙彈對抗銀彈,不但要贏得首次國會輪替、中央執政,還要一次淨除黑金,民主救國一勞永逸。

 黃天麟說得好:「希望在野人士,不要一再沉醉於九合一大選的成果,燦爛的彩虹可能一瞬即逝,政治革新固然重要,但經濟才是將來台灣的自由民主能否永續存在的磐石。」

 黃氏之言,看似平凡,弦外之音不也深藏著「肚子與腦子」的辯證?「政治革新」就是「腦子」,「經濟」就是「肚子」,「腦子」與「肚子」是「又即又離」也是「不即不離」的。

 「肚子與腦子」的辯證下,馬習合作、雙統一體,無論如何精深奧妙,在歧路之外,即使沒有理論,於正氣大義的行事裡,自然而然地若合符節,例如318學運以占據國會(政治)擋下服貿(經濟)。

 但是,「魔鬼藏在細節裡」,聯電案也可作如是觀。聯電案仍須設法補救,不容國共任意操控下去!我們要逼使馬統出面說明清楚,聯電也必須做出:宣示忠誠的具體保證。

 日後,在行政領域,可以迴避國會、反對黨、人民監督的部分,絕對不可疏忽,台灣族必須設法防患未然,2015要謹慎避免類似聯電案的遺禍事件,杜絕馬統趁機偷襲,再造惡業。

 

  2015.01.08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