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竹子專欄

竹子專欄

邪人行正法,正法亦成邪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馬英九提拔的張博雅與羅瑩雪都深諳為官之道,尤其是張博雅,扁政府時代曾任內政部長,仕途受阻,改投聲勢看好的馬陣營,果然當上中選會主委。

 去年馬英九整肅王金平,張博雅收到中國國民黨撤銷黨籍通知,立即以電子公文發函給立法院,務期儘速讓王金平喪失中國國民黨全國不分區立委的資格,果然再升監察院長。

 這種人,宜當需要超然中立而獨立行使職權的中選會主委與監察院長嗎?

 頂新黑心油案,被求處三十年重刑的主嫌魏應充尚未接受交叉詰問,日前彰化地院趁凌晨閃電裁定一億元交保,檢察官對外說是「被偷襲」。

 元旦前陳水扁保外就醫,公文用傳真、email,片刻便可完成,卻因台中監獄送往矯正署相關公文塞車延誤,等了五日上班後再開會審查。

 縱枉之玩、馬官之道,昭然若揭,羅瑩雪法務部長其他絕不超然中立的言行更是罄竹難書,馬英九為何讓她續任,內閣改組又留任?

 馬英九總統提拔民主法治之恥的羅瑩雪、張博雅擔任司法機關法務部長、準司法機關監察院長,如何偵辦、監察馬英九總統的美河市弊案與政治獻金疑案等?

 馬英九為「安全下莊」而用人,本來總統以高位提拔女性可以高舉兩性平等的大旗,值得高聲讚賞加分,馬英九提拔張博雅與羅瑩雪,反而博得罵名扣分,真是「邪人行正法,正法亦成邪」。

 

  2015.02.01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