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竹子專欄

竹子專欄

奧斯威辛帳房被判徒刑了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自由時報20150716國際新聞版A12根據歐新社外電報導:人稱「奧斯威辛帳房」,2015年七月,94歲了!前納粹黨衛隊(SS)幹部葛朗寧(Oskar Groening)先生,被控涉及30萬起「謀殺從犯」罪名,將匈牙利的猶太人送進毒氣室;2015年七月15日,在德國被判處四年有期徒刑。

 葛朗寧先生,在納粹佔領下的奧斯威辛集中營工作時,他並未殺害任何一個人。但是,檢方指出,葛朗寧當時負責整理遇害猶太人身上的紙鈔,參與了支持這種犯下集體屠殺的制度。

 葛朗寧沒有說:「天啊!我只是一個帳房!」葛朗寧曾經說:「我只能祈求上帝原諒!」因為,他知道,他沒有資格請求大屠殺受害者諒解。

 台灣族啊!睜大眼睛看過來;中國客啊!睜大眼睛照過來:德國的納粹黨解散已經70年了!葛朗寧94歲了!德國司法單位還在清算與追懲納粹黨員,還在為人類追求轉型正義,從來沒有終止。

 台灣國228大屠殺68年了!30000個被害者至今死不瞑目。中國國民黨,沒有解散,還在執政;中國納粹,沒有任何一個人被清算與追懲。台灣國啊!台灣族啊!何時開始為人類追求轉型正義?

  2015.07.17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