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竹子專欄

竹子專欄

台灣國無法終結一場69年的人權大災難?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1947年二月27日爆發的228大屠殺災難,迄今已經69週年。這樣的人權大災難,至今無法成立「真相調查委員會」,遑論完全處理與終局解決?

 228大屠殺「真相調查委員會」69年來始終無法成立,轉型正義寸步難行,根本的原因當然是:228大屠殺災難的凶手中國國民黨在台灣國是「永遠的第一大黨」、「永遠的執政黨」,「刀不自割」有以致之。

 更諷刺的是,228大屠殺災難的「真相調查委員會」至今仍未成立,而2008年的319槍擊案當年就能夠迅速成立「真相調查委員會」。根本的原因中的根本的原因,當然又是中國黨在台灣國國會是「永遠的第一大黨」。

 20160116之後,中央與地方行政權、國會席位均過半的本土政團民進黨責無旁貸,228大屠殺災難的「真相調查委員會」必須立即成立,立即啟動轉型正義的機制,才能不辜負台灣族人民「完全執政」的權力付託。

 由於台灣族人民的鄉愿軟弱,中國國民黨的厚顏無恥,228大屠殺災難「真相調查委員會」遷延了69年未成立。69年之後,新國會除了立即成立該會之外,還需建立必使「真相調查委員會」能夠完全發揮具體功效的特別法源。

 228大屠殺「真相調查委員會」特別法源,主要內容在於效法德國,將228大屠殺加害者追訴時效無限期的活化,才能將兇手繩之以法。2015.04.09我曾經在本專欄發表【速訂政府犯罪法與人權犯罪法】一文,結果中國國民黨當然是置若罔聞。

 新國會如果也一樣不制定政府犯罪法與人權犯罪法,即使立即成立了228大屠殺災難「真相調查委員會」,實際功效也難以發揮,勢將淪為一場政治高調的表演,或是收割民心的一種「高明的騙術」,那麼,228大屠殺就會「歷史解決」:繼續遷延而成為「台灣國一場永不終結的人權災難」,台灣族在文明的世界公民面前永遠抬不起頭來。

 號稱民主自由台灣國的台灣族,也可能在不文明的專制中國之前永遠抬不起頭來,怎麼說?

 中國政府2015年向國際宣示「依法治國、有案必立、有訴必應」後,海內外至今已有將近廿萬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控告及舉報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之罪行。毫無疑問的,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必須對這場跨世紀上億民眾受到慘無人道的迫害負起最終的法律責任。國際社會都在看中共體制將如何處理這些對其前總理江澤民的罪行控告。

 中國只有走向自由民主體制才可能擁有真正的法治與人權,拋棄一黨專政的中共、大破大立的中國,對台中兩國民眾及世界和平都是好事。我們呼籲中國領導人對犯下反人類反人權罪的江澤民進行大審判,這是中國走向民主法治、轉型正義的必經之途,勢必成為全人類歷史的借鑑。

 台灣族人民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及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新政府及國會必須回應民意,善盡維護台灣民主法治、捍衛亞洲人權燈塔的國際責任,嚴正呼籲中國政府停止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

 民主的台灣國與專制的中國這兩大轉型正義案件如何處理?有沒有結果?結果如何?全世界文明國家與人民都在看!民主的台灣國有不能輸的壓力,民主進步黨更有不能輸的壓力。

 如果228大屠殺真的「歷史解決」:繼續遷延而成為「台灣國一場永不終結的人權災難」,台灣族豈只在文明的世界人面前永遠抬不起頭來!更沒有資格批評中國的專制不文明。

  2016.02.23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