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竹子專欄

竹子專欄

你還要請慈濟來助念嗎?

http://www.southnews.com.tw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本文將告訴你,台灣國社會每個角落中,接受慈濟會員們助念的亡魂以及他們的眷屬都不知道的一個事實真相。

 文殊、普賢、琉璃光等法王子,都是在佛教史上曾經存在的事實,但是印順法師不承認,他認為阿彌陀佛是依外道太陽神崇拜的淨化而建立,本是外道法,不是真的有極樂世界與阿彌陀佛的存在。

 所以,印順派下的所有法師與居士們,都是跟著他否定這個淨土法門中最重要的淨土世界與佛菩薩;由此緣故,慈濟的證嚴法師也隨之不信有阿彌陀佛。

 佛教界人士(特別是淨土宗的修行者)初見面時的問候語「阿彌陀佛」四字,被慈濟的證嚴法師廢掉了,他們早已全面改用「感恩」二字取代「阿彌陀佛」四字了。(這是台灣社會,甚至佛教界,大多數人不知道的秘密原因)。

 但是,慈濟的證嚴法師卻心口不一,反而指示信徒們要積極為人助念「阿彌陀佛」,藉此拉攏更多社會人士投入慈濟團體;所以,每當有人意外死亡或一般人壽終正寢時,總是會看見慈濟的會員們趕來為人助念,很難得看見沒有慈濟會員趕來助念的情況。

 這算不算是「宗教詐欺」呢?

 慈濟功德會的所有人,上自證嚴,下迄一般會員,全都不相信有極樂世界,也不信有阿彌陀佛的存在。

 而且他們煩惱極重,都沒有淨念相繼的功夫。

 更何況他們心口不一,助念時如何能不「虛情假意」?

 當他們每逢有人亡故,就一一趕去為人助念「阿彌陀佛」的佛號時,心中卻不信有阿彌陀佛。

 請問:這樣的助念,有可能幫助亡者與極樂世界的阿彌陀佛感應嗎?有可能幫助亡者往生極樂世界嗎?

 當然是不可能幫助亡者感應阿彌陀佛的,也不可能幫助亡者獲得助念功德的。

 這算不算是「宗教詐欺」呢?

 這是台灣國社會每個角落中,接受慈濟會員們助念的亡魂以及他們的眷屬都不知道的事實真相。

  2016.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