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竹子專欄

竹子專欄

反恐戰爭乎?宗教戰爭乎?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美國總統川普因為移民禁令受阻,憤而抨擊暫緩此案的西雅圖聯邦法官羅巴特(James Robart),二月八日甚至加碼說出:就算是一個「高中壞學生」,都知道川普在法律上是對的。

 二月八日同一天,美國阿拉巴馬州聯邦參議員塞森斯(Jeff Sessions)的司法部長任命案八日在參議院中以五十二票對四十七票「驚險」過關,塞森斯終於成為美國第八十四任司法部長。

 塞森斯在種族、移民與刑事司法改革上的爭議立場,導致他的任命案在參院中引發激辯,民主黨參議員除了一人跑票外全數投下反對票。預料對移民採取強硬立場的塞森斯接掌司法部後,將更積極透過「司法戰」捍衛川普總統的穆斯林禁令。

 美國(法律與憲法)的「司法戰」源於美國總統川普的移民禁令,後者又源於反恐。「反恐」是以美國為首的基督教國家的用語,其實,反恐的本質是回教與基督教之間的宗教戰爭;以回教國家的立場而言,對於基督教國家的十字軍東征,更有理由「反恐」。

 這場千年的宗教戰爭從來沒有結束,只是近代以美國為首的基督教國家居於政治、經濟與軍事強勢,擁有世界媒體話語權,「反恐」之名盛行,完全贏得世界的同情,反而刺激了回教國家,終於導致「恐怖攻擊」持續並升溫,竟而發生了今天美國人民、政黨、法律與憲法的「內戰」。

 美國911事件以來,彷彿面臨一場新型變相的世界大戰,把全世界都直接、間接或輾轉捲入其中,死傷人數一直在增加累積,而且這種戰爭看似永無止盡。這場回教與基督教之間的宗教戰爭,既是美國的災難,也是基督教國家的災難,更是世界人類的災難。

 三十五年前,《國家地理雜誌》曾經有一篇文章發表,說回教與基督教的千年戰爭,本質是一個家族中的兄弟互爭,打到現在已經一千年了!《國家地理雜誌》就說這其實是「兄弟鬩牆一千年」。

 如果深入探究回教與基督教的教義,其實是一模一樣的;阿拉就是耶和華,耶和華就是阿拉,本來是同一個家族神;同一個家族的兩個兄弟後來吵架而分裂了,開始互爭而宣稱自己信奉的神才是真神,對方信奉的是假神。

 自從決裂以後,哥哥說自己信奉的神叫做耶和華,宣稱自己信奉的神才是真神;弟弟也說他信奉的神叫做阿拉,宣稱自己的阿拉才是真神。本來是家族神,彼此也是信奉同一個神,後來同一個神變成兩個名號,兄弟開始戰爭;然後再由他們的子孫們在傳承下來的世仇基礎上,從兄弟兩派後人打打殺殺,經由傳教而擴大勢力以後,演變到今天就成為億億萬萬人互相有仇。

 他們兄弟兩人再會生殖,也生不出幾億人來繼承最早兩兄弟間的仇恨吧?現代這兩個宗教的信徒還在互相仇恨的人,都是他們兄弟兩人的子孫嗎?當然不是!而是因為教義的錯誤與後天洗腦的邪教導,以致那些人出生以後,這一世的全新意識接受了新的錯誤教育說法,然後就因為信仰而開始仇恨另一個宗教的信徒,於是,願意跟隨人為創教者的教義,一世又一世的打打殺殺個不停。

 那一些回教地區的小朋友們上街遊行抗議美國在打某個回教國家;911事件發生,基督教各國人民也同聲譴責,可是,他們知道那是什麼因果嗎?都不知道。他們都是被人家從宗教信仰上加以教育洗腦的,前者大多數人過去世跟基督教徒不曾有仇,後者大多數人過去世跟回教徒也不曾有仇。

 回教徒中有部份過去世還是基督教徒哩!從往世信仰的基督教轉生到回教徒中,被回教教義教導以後,卻來反基督教;反之亦然,有些回教的信仰者死了以後,此世轉生到歐美地區,也因為被基督教教義教導以後而反過來仇視過去往世信仰的回教。

 像這樣子忘了往世的因緣,單純的只是在此世生長過程中,被新的父母師長施予教導而接受洗腦,所以,長大以後跟著反對另一個宗教。他們都沒有能力去判別這些宗教教育中所說的教義有沒有錯誤,成為保有無明與垢濁邪見的人,他們還自以為是「正義的使者」或「偉大的聖戰士」哩。

 這兩個宗教的教義都有一個共同點:基督教的聖經說要把異教徒「剪除」,好像插花時要「剪掉」多餘的枝葉一樣,說要加以「剪除」。所以,上帝把他信徒的仇人抓來,交給他的信徒「殺掉」;可見上帝是有極嚴重瞋心的,他自己並沒有「解脫」。回教的教義也是一樣,一手拿著可蘭經,一手拿著劍,讓你選擇:你要接受可蘭經?或者是要接受聖劍擊殺?由你去選擇。

 教義的共通性是非常類似的,都是「一神教」的信仰。這類錯誤的教義,不能遠離瞋恨心,而產生了邪教導;如果生在回教或基督教國家,被那種錯誤的教導所耽誤,結果就會迷惑一世。

 三世福德是很重要的,如果這一世沒有行施植福,死後受生時福報不夠而生到一神教的國度去,到那時,下輩子的意識不知道這一輩子的意識在幹什麼,結果本來是不喜歡跟人家打打殺殺的,可是,來世的父母師長命令要參加聖戰了,不能不去,只好去跟另一個宗教的教徒打打殺殺;也許是因為看到戰爭的景象,不能接受對方宗教殺害自己的同胞,於是心就氣起來,打抱不平,最後還是主動加入戰爭了!

 就這樣真的打打殺殺,而新造了惡業,於是,年老捨報或是年輕戰死時,就這樣隨業輪迴下去。

 我希望生在回教或基督教國家的人民,有幸能夠看到這一篇文章;天佑美國,天佑一神教國家,天佑世界,天佑人類。

 

  2017.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