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馬英九修理站政治修理站南嘉生專欄

他們都是不死貧道的衰尾道人

 孫中山是在台中國人非常尊敬的人物,在中國也有廣大的支持者。孫中山所提倡的民族主義深入中國人心,他的三民主義曾是中國推動近代化的藍圖。不僅如此,他的兒子當過中國的行政院長,歷任各種要職,也競選過副總統。他的後代在美國,各位去google查孫蕙芳,他的國籍:美籍華裔人士。

 蔣中正是繼孫中山之後的國民黨強人,他也要我們愛國,他和他的兒子統治台灣近四十年。各位去查察蔣介石及蔣經國後代,是不是也有一大堆人拿外國國籍、在國外置產。

 連戰,他的資料都已經曝光,那就不用說。

 馬英九的兩個女兒都在美國,查一查他們的資料,搞不好也有美國國籍。

 為何宣稱要如何愛國最激烈的國家領導者、政黨領袖,他們都在做一些他們嘴巴譴責的行為呢?

 當我的長輩在金門砲戰,拿著槍面對中國火烈的砲彈攻擊,我不知道他當時看到的孫中山,會有怎樣的想法?你偉大的政黨及宏偉的理想是由我們的鮮血去捍衛,而你的後人卻跑到太平洋的彼岸。

 那樣的戲碼在之後陸續上演,蔣中正的後代也一個個離開台灣,去拿他們的外國國籍,他的系統也這樣做,連戰、宋楚瑜、馬英九不是黨國最忠實的繼承人嗎?

 既繼承了職位,也繼承了黨國靈魂──「死道友,不死貧道」的衰尾道人做法。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5.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