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嘉生專欄

「兩岸和平協議」的可能結果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馬英九想要推動的「兩岸和平協議」,其可能內容是甚麼呢?藍軍,特別是深藍軍,當然希望這個結果對他們比較有利。但在可預知的範圍之內,結果比較可能是:包含深藍軍在內的台灣利益全毀,移民者全逃。

 「兩岸和平協議」就是共產黨與國民黨的協議,如連戰所說,他們是聯合制台獨。沒有台灣獨立,而共產的勢力又僅在中國,所以整個好處就只好由國民黨獨享。這就是共產黨用盡各種氣力來協助國民黨永遠掌握政權,你想共產黨會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賠本生意嗎?

 假如共產黨也希望國民黨付出代價,那會是甚麼?最簡單的方案就是共產黨控制國民黨,然後由國民黨控制台灣。這種結果才是共產黨需要的。

 觀諸中國軍民不斷強調要掙破第三島鏈、強調G2來與美國並立爭雄,拿下台灣,讓他們的船隻可以自由進出太平洋是很重要的戰略規劃,共產黨有這樣的想法與作法,因此,應該是最可能出現的發展。

 被共產黨控制的國民黨,應該算是國民黨?還是藍皮紅骨的共產黨呢?

 朋友問我,馬英九為何急急強調要與中國簽署「兩岸和平協議」?我不知道真正的目標是甚麼,但我知道馬英九沒有損失,他的女兒都是美國人,不會被共產黨管到,對他有甚麼損失呢?但你及你後代子孫,要不要被共產黨管呢?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