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海兒專欄

《海兒專欄》

該敦請美國協助台灣逮捕恐怖份子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參與討論


 民進黨在首度「全面執政」後,為了落實轉型正義,立法委員高志鵬提議修法撤銷對於孫文「國父」的稱號並撤除其遺照,立即讓許多孫文的徒子徒孫們火冒三丈、對高志鵬提出強烈的批評。

 像是正角逐中國國民黨黨主席大位的洪秀柱就批評:「有人會廢除嗎?」,而曾任「海外挺柱大聯盟」總召的美國華僑吳黛伶更在臉書上嗆聲,揚言要讓高志鵬「血流成河」(註1)。

 但相對的,也有人認為孫文與台灣根本毫無關係,所以,台灣不需要繼續膜拜孫文遺照,像是前中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雪芬女兒、本身也是黨員的知名主持人陳沂就說,自己小學時就很納悶「為什麼要在教室掛陌生人的遺照」,感覺就是一件很邪門的事情(註2)。

 其實,如果從史實上來看,孫文生前和台灣之間的關係,頂多只是把當時仍屬於日本領土、大清帝國管不到的台灣當成進行革命活動的安全地帶。而根據李敖的研究,更指稱孫文前後來台四次與日本總督勾結準備攻打澳門作為其革命根據地,而在投宿的「梅屋敷」旅館時,孫文還曾留一張「這個地方有花姑娘否?」的條子,詢問旅館有沒有應召女郎供他淫樂(註3)。

 若是李敖所言為真,那孫文頂多是曾在台灣和應召女郎存在著「特殊性關係」,對照洪秀柱將孫文遺照比喻成「家裡的祖宗牌位」,更顯得既荒謬又諷刺到了極點,因為如果依照這樣的邏輯推演,曾在入侵中國時徵募隨軍慰安婦、與無數中國籍慰安婦發生「特殊性關係」的日軍,大概也都可以成為中國人的「國父們」了,請問中國人願意接受嗎?

 更不要提,孫文當年在從事革命活動時,為了爭取台灣人的支持,更曾經多次公開鼓吹與支持台灣獨立,像是1925年「孫中山與臺灣」一書中就摘錄了孫文的聲明:「在台灣的中國同胞,被日本壓迫,我們必須鼓吹台灣獨立,和高麗的獨立運動互相聯合」;1938年蔣介石在「抗日戰爭與本黨前途」演講中也提到「總理以為我們必須使高麗,台灣恢復獨立自由才能鞏固中華民國的國防」(註4)。

 如果洪秀柱之流的中國國民黨徒真的如她們所說的那麼尊崇孫文、將他的遺照視為神聖不可侵犯的「家裡的祖宗牌位」,那就更該全力支持高志鵬提議撤下孫文遺照的主張,才能夠落實孫文支持台灣獨立的「總理遺教」!

 而對於公然恐嚇不惜要讓高志鵬「血流成河」的吳黛伶,中國國民黨更該立即開除黨籍並敦促美國協助台灣予以逮捕,因為她不但違背了「總理遺教」,其行徑更與恐怖份子無異,值此全球共同反恐的浪潮下,中國國民黨有必要立即和吳黛伶劃清界線,否則就是與恐怖份子為伍!

 撇開政治上的立場不談,在目前恐怖主義被全球視為頭號威脅的情勢下,吳黛伶的言行絕對是構成犯罪!

 上個星期才發生一起中國留學生在網路上亮槍恐嚇校園安全,而遭到美國大學立即退學、遣返中國的事件,對於恐嚇要讓高志鵬「血流成河」的吳黛伶,從動機上來看其威脅性顯然更遠遠高於自以為幽默的白目中國留學生,所以中國國民黨必須要自行清理門戶,否則就是承認自己贊成恐怖主義!

 或許,等520政權輪替後,就可以涉及犯罪為由對中國國民黨進行監控,然後再比照最近韓國法院解散親朝鮮政黨的模式,將中國國民黨這個親中的恐怖主義組織強制解散。

 對於那些躲在美國搞促統的支那人,台灣人絕對不能客氣,除了要嚴加追查他們欠台灣的稅費外,只要他們有任何傷害台灣利益的言行,就一定要透過各種手段查辦到底!

 以這些支那人一向欺善怕惡的劣根性,肯定三兩下就可以把他們治的服服貼貼,從此不敢再亂來!

 其實要堵洪秀柱那些蠢支那人的嘴很簡單,直接就搬出中華民國憲法第13條規定,人民有信仰宗教之自由。既然憲法如此規定,那中華民國政府自然就沒有權利更沒義務強迫全國每一個人都必須把孫文當成神主牌,非得信仰孫文不可。

 所以,撤除孫文遺像,既合情合理更合乎憲法規定!

 孫文其實在台灣早就被大多數的人遺忘,更遑論崇拜。我就不相信洪秀柱家裡會擺孫文的遺像,每天早晚三支香的拜,他們不過是企圖利用這個議題,來點燃國民黨支持者的怒火,進而成為他們的政治資本。

 但我根本不相信國民黨的支持者會有多少人會對這個議題感興趣,畢竟,孫文距離他們的時代實在太遠了。

 

  2016.02.23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