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海兒專欄

《海兒專欄》

以色列人會請納粹來制衡嗎?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參與討論


 韓國瑜是曾經被中國國民黨與共產黨寄與厚望的政治新星,在遭到高雄市民以高達近九十四萬的票數罷免後,「一黨獨大」、「一黨專政」以及「制衡」等名詞,忽然在過去幾天內成為台灣政壇最常被人們所提起的詞彙。

 不但中國國民黨在談、柯文哲在談,連被媒體封為「獨派大老」的辜寬敏竟然也跳出來湊熱鬧,對王金平寄予厚望,這位在中國國民黨黨內長期飽受馬英九這些「高級外省人」,以及韓國瑜這些「低級外省人」白眼使喚,每一次選舉完就用過即丟的「本土派大老」,辜寬敏竟期待他出來組「台灣國民黨」,還說他「不歡迎台灣只有一黨,國民黨與民進黨兩大黨應該共同承擔台灣民主政治的發展。」

 這種橫跨政治光譜從極統到極獨各黨派人士,都忽然不約而同卯起來指責民進黨「一黨獨大」、「一黨專政」,從而大談「制衡」來維護一個早被國際媒體認證為親中勢力,因為接連遭到台灣主流民意否定其親中路線,以至於其未來前景岌岌可危的中國國民黨的命脈,真的是詭異到了極點!

 其實早在2015年,當時的民進黨立法委員郭正亮就曾寫過一篇「精於幫倒忙的台獨生意人辜寬敏」的文章,痛批辜寬敏「老愛在總統大選的關鍵時刻,不顧現實無理取鬧,民進黨早從2000年以來就見怪不怪,儘管辜的兩岸主張經常脫離現實,有時甚至還造成兩岸幫倒忙」。

 郭文又說,他「其實不只是脫離現實的台獨空想家,同時也是精於算計的台獨生意人。辜從2000年力主『宣佈獨立』到2010年提出『兄弟之邦』,真正用意恐怕是『掛台獨羊頭、圖多重利益』,重點不在推動不可行的『兄弟之邦』,而在不斷透過痛批民進黨、幫民進黨倒忙、向大陸示好,持續引發大陸當局關注,遂行辜寬敏『當獨派造王者』、『擔任兩岸說客』、『推動兩岸生意』的多重利益目標。」

 重讀郭文,就讓人對這種百思不得其解的現象恍然大悟!

 柯文哲與中國國民黨,之前一直在舖陳民進黨「一黨獨大」、「一黨專政」,說穿了就是要讓中國國民黨盤踞在台灣超過七十五年的黨國殘餘勢力能夠繼續存活下去,而辜寬敏這個「精於算計的台獨生意人」之所以也跳出來參一腳,力推王金平出來組黨,當然也是希望能夠持中國國民黨的黨國殘餘勢力於不墜。

 如此,他才有繼續玩「弄狗相咬」的把戲,以便在台灣與中國之間繼續混水摸魚撈好處!這些人說甚麼「制衡」,完全是鬼扯蛋!

 試問:美國人會請蘇聯共產黨或中國共產黨來制衡嗎?以色列人會請納粹黨來制衡嗎?當台灣人在面對中國這一個無所不用其極要併吞台灣的邪惡帝國時,即使團結一致對外尚且都感到吃力時,有哪個頭腦正常的人會去主張讓包括中國國民黨這個過去曾經在台灣一黨專制、作威作福進行白色恐怖統治,之後又公然主張「聯共制台獨」的專制政黨,來「制衡」由台灣多數選民透過民主程序授與全面執政權力,來守護台灣免於遭到中國毒手的民進黨?

 是以,對柯文哲與辜寬敏這些政治撈仔來說,他們在政治上沒有永遠的朋友,更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遠的個人利益,台灣人一定要認清這些政治撈仔的真面目,才不會被他們賣掉了還幫忙數鈔票!

 

  2020.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