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台人專欄

掛羊頭賣狗肉的台奸──連戰

 
 對於政府決議依法處理江丙坤賣台事件,中國黨主席連戰很不以為然的說:「那是什麼碗糕?」【】看來他對政府很不屑,目中毫無政府存在。沒想到選不上總統,讓連戰打自內心不承認當今的政府,不把政府放在心上,膽敢自行其事的討好中國。連戰也不想想,他是什麼碗糕?他無權無位,不過是在野黨主席,竟敢藐視政府。

 連戰是什麼碗糕?驕傲的他可能不屑回答,那我幫他回答,連戰根本就是「台奸」!為什麼呢?因為他掛羊頭賣狗肉,不惜犧牲台灣的利益。

 連戰掛的羊頭是「中華民國」,大言不慚的說「中華民國」是台灣的保護傘【】,就像王樂仙賣膏藥,說有這一帖就可以驅魔避邪。

 可是連戰不敢仔細講,為什麼用「中華民國」這個國號,中國就不會打台灣呢?我想他所以這麼有把握,是因為他認為:只要台灣用這個國號,就意謂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亦即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同一國的,所以中國就沒有打台灣的必要。

 從這點來看,那麼連戰會提出「不獨不武」的主張,也是很自然的【】。他認為台灣現在是中國的一部分,不是獨立的,所以呼籲中國,只要台灣不獨立,中國就不應動武。(靠!這不就像奴才對主人說:「只要我不逃走,你就不應打我」?)

 看來,連戰認為「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同一國的,那麼中國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反國家分裂法」,對他來說,並非什麼不對的事,反而正合乎他的觀點,因此不覺得有反彈的必要!

 既然連戰把中華人民共和國當成同一國,那反對「反分裂法」的極大聲勢,就像打自己的老爸一樣,令他情何以堪,於是就趕快派江丙坤去對岸,好讓中國有「表演善意」的機會,以便沖刷掉自由世界的抗議聲浪。連戰真是愛屋及烏,不愧是純種的中國人。(他的發言人張榮恭也不遑多讓,竟學中國的口吻,呼籲搞台獨的陳水扁「真心悔改」【】)

 由上可知,連戰掛的羊頭是「中華民國」,賣的狗肉卻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賣這種狗肉,當然得從中國進口,這次派副店長去接洽,表現得極為噁心,讓貨主非常高興,除了保證繼續暗助貨源外,臨別時還附贈十項禮物。連戰見了眼紅,打算親自去跑一趟,看來撈個「中國」的台灣總代理,是不在話下了!

 看!連戰為了生意興隆,不惜表示自己的國家是非獨立的,不惜接受「反分裂法」的存在,不惜把中國的武力威脅,只怪罪於台灣人的自由意志。你說他是什麼碗糕?我說他就是「台奸」這種碗糕。

(http://southnews.com.tw) (2005.04.07)

最近更新目錄

snews100熱門話題

TOP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