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台人專欄

無恥啊!李慶華!

 
 台聯去日本靖國神社參拜台灣日本兵的靈位,引起統派的撻伐。4月6日,台聯立委立委羅志明質詢教育部長杜正勝「有何觀感」。杜正勝先是婉拒不答,但羅志明則哄說「你是史學專家耶」,杜正勝才說,從歷史角度來看,日本靖國神社中有2萬8千多名台灣同胞,他們(台聯)去致意,也是應該的。【

 杜正勝這樣說,沒有錯啊!台灣人去向台灣同胞的靈位致意,本是天經地義的事,難道只因為該靈位是日本人設的,台灣人就不能去參拜啊!

 今天李慶華又強調:「靖國神社是日本軍國主義的象徵,裡面祭拜的都是日本屠夫,全世界都沒有人去拜,身為教育部長的杜正勝卻聲援台聯參拜靖國神社的行為,他用『無恥』形容杜正勝,算是客氣了。」【

 李慶華根本不懂靖國神社的屬性──神社就是死人靈魂的住所,靖國神社收的是自明治維新以來爲國獻身的240餘萬爲國家犧牲的殉難者。他只因神社中也有二次大戰的戰犯,就視為是日本軍國主義的象徵,根本是以偏概全的無知。【

 他的無知更傷及了無辜的靈魂,看他說的:「裡面祭拜的都是日本屠夫」,這豈不是把台灣日本兵也當成了屠夫?我可憐的台灣老兵,當年被日本人徵調去打仗,死在異鄉,如今又被李慶華這個豎仔,說成是「日本的屠夫」。李慶華!你的良心何在?難道受難的台灣人就不是人嗎?

 李慶華的無知,也讓他無恥的說出這樣的話:「全世界都沒有人去拜!」是啊!李慶華瞎了眼睛,都不知全世界曾去參拜靖國神社的人,光1998年之後,就有:羅馬尼亞、以色列、印度、巴西、波蘭、俄國、瑞士、土耳其、美國、加拿大、泰國、西藏、義大利、德國、墨西哥....等國,更不用說蔣家的立法院長張道藩,早在1956年就曾帶團去參拜過。【

 無知啊!李慶華!他就像許多泛藍統派的人,沒有知識,沒有學養!

 無恥啊!李慶華!只會把別人的話斷章取義,然後借機生事;為了反日,不惜醜化台灣日本兵為「屠夫」。

 更無恥的是支持李慶華的李敖之類的人物,虧他自稱是史學大師,竟然會罔顧真相,唯恐天下不亂的火上加油!

 泛藍為什麼會成為台灣的亂源?原因就在於「無知」和「無恥」!

(http://southnews.com.tw) (2005.04.11)

最近更新目錄

snews100熱門話題

TOP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