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台人專欄

李敖可以向中國黨要五千萬!

 中國國民黨發言人張榮恭在6月2日表示,將針對去年319槍擊案,懸賞五千萬尋找台灣的「深喉嚨」。所謂重賞之下必有勇夫,泛藍的立委李敖在六天後(8日)馬上公佈一份「美國中情局有關三一九槍擊案的密件」。指出槍擊案是陳水扁找人幹的,兇手有兩個,目標是呂秀蓮。該報告又說包道格在去年三二七前,曾斡旋於陳水扁總統與連宋間之間。

 現在問題來了,中國黨要不要給李敖五千萬呢?雖然李敖自稱該文件是神秘客送給他的,所以「深喉嚨」是另有他人。但李敖算是那位神秘客的代理人,只要中國黨相信該密件為真,就應頒五千萬給李敖,再由他轉交神秘客。

 進一步的問題是,中國黨相不相信該文件為真呢?依照目前的消息的來看,他們是相信的。

 首先,黨主席連戰就相信;據該黨立委轉述,連戰在本周三宴請立委幹部的餐會上,曾向與會者證實報告中所言為真。【】以連主席在黨內的權威地位,可說是「喊水會結凍」,他相信了,其他的黨員敢不相信嗎?既然連戰相信該文件為真,就要給錢。

 其次,自連宋敗選以來,中國黨對319槍擊案,就只信自家人的劇本,從不接受檢警的調查。雖然李敖密件的真假目前由檢調鑒定中,但結果不是真的就是假的。如果是真的,中國黨要給錢;如果是假的,中國黨一定不接受鑒定結果,也就是相信那是真的,所以他們也要給錢。

 最後,針對李敖密件,美國中情局一位發言人今天表示,CIA一向不會評論這類事情。【】這樣一來,又成了「信者恆信,疑者恆疑」的公案。然而懸賞五千萬的是中國黨,只要他們相信,為了昭乎公信,遵守承諾,該黨應該馬上舉行公開儀式,將五千萬贈予李敖大師,而不管他是不是虎爛大師、造假大師、詐騙大師。

 李敖這下賺死了,他是聰明人,懂得投中國黨所好,也懂得製造真真假假的資料。反而中國黨真像渴望中大獎的愚夫愚婦,收到中獎的信函,就高興的跳起來。也許警調單位的防詐騙宣導,會讓該黨再觀望一下,但那種雀躍的嘴臉,卻已惹來了眾人的訕笑。

(http://southnews.com.tw) (2005.06.10)

最近更新目錄

snews100熱門話題

TOP回上頁